楼主: 盆姐庙洲
558 0

[技术经济] 智慧公安情报研判分析系统开发,合成作战平台建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83 点
帖子
2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7-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智慧公安情报研判分析系统开发,合成作战平台建设
智慧公安情报研判分析系统是集基础信息采集、情报信息研判、数据查询、从底层数据采集到高端研判应用自上至下贯穿整个公安局情报信息化业务。实现了情报信息即时研判。进一步实现了情报导警务。建立健全情报信息收集、研判机制,形成全警采集、全警录入、专人管理的情报工作格局,大限度地扩充情报信息资源。实行分层分级研判。
情报研判系统层级介绍:
1、资源层:本级主要是收集各类公安信息,与解决与这些信息源数据的连接和交换问题,完成数据检索工作,将情报信息资源分为公安数据、其他政府部门、社会收集信息和网络信息等四类。
2、汇聚层:利用数据抽取工具(ETL)对资源层采集的数据进行抽取、清理、转换和加载,实现数据集成和权重消除,为数据仓库提供高质量的数据。在此基础之上,进行数据关联和建模,为智能分析和判断提供可用数据。
3、研判层:建立了信息分析与判断的基本数学模型,使用自动分类、整合和关联技术实现了海量数据的挖掘与排序。
4、应用层:这层面向对象主要是各级警察。通过信息业务系统的信息分析功能。为使用者提供多种查询、统计与分析的功能,使用户可以方便地对各类信息进行分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信息分析 数据检索 数据查询 面向对象 智能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