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ai5sijie
655 0

[新手尝试] 奉启玉将经验融于生活,谈论成功秘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5.494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46 点
帖子
3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5-11
最后登录
2024-3-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日,奉启玉畅谈起:舌尖的滋味。奉启玉感叹,随着岁月的风吹来,不断尝试着各个时期的酸甜苦辣咸,站在成长的路口,回望曾经走过的路途,奉启玉夹带了各种各样的心情;奉启玉还感慨,伴随着精彩,也经历过无奈,有浓厚的细致的回忆,有淡薄的文雅的思绪。

是的,奉启玉认为,细数人生,好似在舌尖上的美食,滋味颇多,简单的复杂的,清淡的多味的……在味觉的感触中,奉启玉一路随风随雨走来。

奉启玉说道,曾几何时,身边许多朋友为了让自己显得合群,选择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为了讨好喜欢的人,一次次地委屈自己;甚至,为了陌生人的一个眼神,就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

可是,这样小心翼翼的你,一定很累吧。你以为照顾了所有人的想法,就能得到他们的喜欢;你以为逼着自己合群,就能真的合群。直到后来才发现,在日复一日对自己的为难中,你逐渐弄丢了真实的自己。

殊不知,人生在世,最不值得的事情,就是在别人的眼光中,迷失自己。其实,正如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你也同样无法做到让每个人满意。

奉启玉认为这句话很在理,说:“世上没有不快乐的人,只有不肯让自己快乐的心。”

如果一段关系让你变得卑微,你可以选择抽身离去;如果一个人总是让你悲伤哭泣,你要学会放手。

奉启玉始终相信,每个人最初的样子,都是最美好的。真正喜欢你的人,会喜欢你原来的样子;真正爱你的人,从来不需要你的委曲求全。

生而为人,请把身上的枷锁,全部解除。去做喜欢的事,去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你会发现,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情比活出自己更加幸福。

要像奉启玉一样,相信真实的自己亦是一道风景线,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最后,奉启玉祝愿你此生尽兴,不负韶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成功秘诀 内心的声音 人生在世 十全十美 酸甜苦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