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是太阳啊啊
336 0

[论文指导] 如何缩短sci发表的周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7.738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60 点
帖子
1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5-9
最后登录
2023-3-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曾经发表过SCI论文的作者,有SCI觉得发表SCI论文太漫长了,动不动就要一年,甚至更长,这对于需要评职称或者留学的作者来说,是一件痛苦的事情,着急用论文却迟迟不能检索,那么如何缩短sci发表的周期?缩短sci论文发表周期需要投稿文章质量高的同时选择合适的期刊,文章质量高了减少审核过程中修改的时间,期刊适合自己也更容易录用,自然发表周期就短了。

很多打算在SCI发论文的作者都比较关心的问题。但是,关于SCI论文发表周期并没有一个固定的周期。具体周期要看个人论文质量、投稿期刊的水平等方面是有关系的。

大家要想缩短SCI论文发表周期,需要从两个方面努力:

一、论文的质量

为了保证论文的质量,最好是在投稿之前完成翻译和润色,以降低文章的时态、语法、拼写等问题。另外,为了不影响论文的审稿质量,最好是请资深的审稿人。通常审稿的主要内容包括:

1、评估文章的总体学术品质,提出改进意见

2、对论文的创新、对本领域的贡献及影响力做出评估

3、文章结构、标题、摘要、引言、方法、

4、对结果、讨论、图表和参考资料等进行改进,并指出潜在的错误

5、指出文章中存在的语法和语言上的问题。作者可以在专家的建议下对其进行修正,从而增加接受论文的几率。

要知道英文水平差的人,在审核的时候出了问题,想要修改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不仅要把有问题的部分翻译出来,而且还得重新做一遍,这也是一件很耗费时间的事情。如果能尽量避免的话,那就省去了审稿的时间。

二、投稿期刊:

只有合适的期刊,才能顺利地完成审稿,如果你发现了一本质量更好的期刊,那么在投稿的时候,就会被要求修改或者拒绝。如果是质量不高的,那就不能充分反映出自己的水平。所以,最好还是按照自己的学术水平来选择。如果是高质量的论文,或者适合自己的期刊那么发表起来就会比较顺利,审稿的时间会更短。相反,质量不高的论文因为需要多次修改或者大修,导致审稿时间过长,一年到一年多都有可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CI sci论文发表 SCI论文 论文发表 投稿期刊 SCI SSCI 论文 学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