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431 0

[其他探讨] 4615.偏电荷光子的相对匮乏产生能量堆积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75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6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615.偏电荷光子的相对匮乏产生能量堆积

2022.7.19

核外电子现象和正反物质形态只有偏电荷光子的存在才能解释,所以我提出了偏电荷光子的假说。正负偏电荷光子在磁场中会有不同表现,可以证明它们是否存在。

没有正反光子,只有偏电荷光子,可以产生化学元素的离子形态。但是,只有一种偏电荷光子,就不会产生化学元素。所以,偏电荷光子的相对匮乏产生能量堆积。

物质的分子和离子形态产生偏电荷现象:正物质形态偏带正电荷;反物质形态偏带负电荷。同电相聚客观规律使正物质星球聚集正电荷,反物质星球聚集负电荷,通过星际正负电荷的交流达到正负电荷的相对均衡和共同成长。

星际正负电荷的交流可能是等量交流,而不同物质星球核聚变对于正负电荷的需求是不同的:正物质星球需要较多的正电荷,反物质星球需要较多的负电荷,可能产生相反电荷的相对堆积,间接产生相反偏电荷光子的相对堆积。

还有一种可能:主星的过度索取也会产生对偶星球对偶层次正负电荷的相对匮乏,间接产生能量堆积。

我不知道正负电荷在星球内部的分配规律,核聚变在星球内部的形成规律。但是,核聚变一定是星球内部物质能量运动的基本动力。

现代物理通过阳光的直射、斜射解释季节温差和纬度温差,其实直接来自太阳的阳光对地球的影响很小,不会超过对太空环境的影响。星际磁场,也就是星际正负电荷的交流与星际宇宙射线的交流才是星球成长和物质运动的基本源泉和主要动力。

星球两极的寒冷和纬度温差更多的来自核聚变程度的不同:高空赤道温度低于两极,而低空赤道温度高于两极,不是源于阳光直射、斜射,而是源于核聚变程度的不同。换句话来说:寒冷来自核聚变,高温来自部分偏电荷光子的相对匮乏,也就是其它光子的相对堆积。

万年冰洞所以存在,主要是局部光子(正负电子)种类相对齐全,氧元素的形成相对顺利,没有出现严重的光子堆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化学元素 万年冰洞 现代物理 宇宙射线 负电荷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