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474 0

[其他探讨] 4625.不同物质星球不同类型光子的相对过剩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75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6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625.不同物质星球不同类型光子的相对过剩

2022.8.12

质子有正反两种形态,决定星球也有正反两种物质形态。

分析两种物质形态的形成原因,是光子有正反之分:偏正电荷光子拥有核外负电子为正光子;偏负电荷光子拥有核外正电子为反光子。一个正光子与三百零五个巨光子组成正物质形态的质子;一个反光子与三百零五个巨光子组成反物质形态的质子。没有正反光子,偏正电荷光子与巨光子结合可以形成离子形态的质子;偏负电荷光子与巨光子结合可以形成离子形态的反质子。离子形态的氢元素与氦元素结合,在不同重力环境可能形成不同化学元素。拥有核外电子形态的化学元素可能具有相对的稳定性,不易发生核聚变。

设:正负电子组成不同类型光子的比例相对稳定,正反物质形态在微观尺度相互排斥,一定宏观尺度对偶聚集,正物质星球必定出现反光子和偏负电荷光子的相对过剩;反物质星球必定出现正光子和偏正电荷光子的相对过剩。“满则溢”是客观规律,如果还有微观尺度的相互排斥,正物质星球辐射反光子和反物质宇宙射线;反物质星球辐射正光子和正物质宇宙射线,也是客观规律。所谓黑洞现象也就不难理解了。

由于以上原因,我们看到的宇宙很可能是宇宙的一半。

由于正负偏电荷光子自发的倾向对偶聚集,很容易出现巨光子的相对过剩,产生磁场温差和向外辐射。向外辐射的巨光子与向外辐射的正反光子和正负偏电荷光子结合,是宇宙射线形成的主要原因。太空中自然存在的正负电子形成的光子和化学元素是宇宙射线形成的另一个原因。

宇宙射线的主要成分是百分之八十九的氢元素,百分之十的氦元素,百分之一的电子、光子等基本粒子。只有它们可以在外太空环境自然形成,初始星球和小行星是它们的聚集形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宇宙射线 化学元素 形成原因 基本粒子 反物质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