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lovei130908
450 1

BSC/BNB币安智能链代币质押分红dapp系统开发代码部署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1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54.244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00 点
帖子
11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8-22
最后登录
2023-5-17

lovei130908 发表于 2022-11-9 17:04:5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为什么是两条链?如果在币安链上运行智能合约会导致交易功能变慢,给币安的去中心化交易所的运行增加许多不确定性的因素。币安链和智能链是分开的,但是两条链又都采用本地跨链通信,两条链在编写的时候就被植入了跨链通信代码。BNB 作为其中的跨链桥,同时也是这两条链的共同代币。

而且币安智能链将允许 Binance 生态系统中的项目,运用基于 EVM(以太坊虚拟机)来构建众多复杂的 Dapp。这也是任何一个合格的区块链生态项目必备的功能。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普及,第四次 App 应用的变革已经来临,去中心化或者是“DAPP”的概念近在以太坊平台上变得非常流行。其实,以太坊主要的目的是发布智能合约,让大家可以在去中心化的平台相互交流,像广播一样发送,从而重塑出这些“区块链新物种、DAPP(分布式应用)新生态”。

DAPP 在以太坊、EOS 等新晋分布式平台或网络上出现较多,无需依靠任何中心服务器,达到去中心化的目的。与 PC 和手机上的传统 APP 不同的是,DAPP 是坚决强调去中心化,必须运行在分布式的操作系统,而无法在 Android 和 iOS 这些传统平台上工作。

币安智能链支持智能合约编写功能,兼容现有的以太坊虚拟机 EVM 以及其生态系统下的所有应用和工具,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实现以太坊 DAPP 的迁移和部署,搭建币安智能链智能合约 DAPP 系统。

BSC 币安智能链的共识算法有一套防止非法行为的保护机制,就算有三分之一的验证者(超级节点)具有恶意性质,整个系统还是相对安全的。

币安发布了两条链,之前发布了一条 BinanceChain(币安链),该链实际上只能算是一个半中心化的区块链,主要承载着 BinanceDex(去中心化交易所)。                 系统开发

币安链和其它许多项目类似,比如 EOS。它具有高吞吐量和高性能的底层匹配引擎,可以同时迅速的支持和处理大量交易。但是不够灵活性,无法支持许多复杂的 DAPP。

所以币安开发团队又开发了一条币安智能链。该智能链将是独立的,但会与币安链相互依托,在保留其高性能高吞吐量的同时还支持智能合约功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App DAP BSC Android Nance

三江鸿 发表于 2022-11-29 10:57:1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点个赞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