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左瑾言
467 2

[黄金] 左瑾言:2.20黄金还会继续上涨吗?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教授

9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175.643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830 点
帖子
7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2-9-7
最后登录
2024-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万事不忧、烦事不思、遇利不贪、遇险不乱、按部就班、运筹帷幄、步步为营、方能身处乱市一切尽在掌握,稳步前行。反之:若只贪恋利润,无视风险,激进好战,死扛到底,则必败。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只有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我们只需要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若水三千,只取一瓢即可。投资市场是一个出现奇迹,相信奇迹,并创造奇迹的地方,获利是需要一套完善的系统,等到掌握这套完善的系统之后,市场将不再捉摸不透,而是成为我们的朋友。

  黄金消息面:

  美国股市和债市将因总统日休市,交易活动可能继续低迷。周三,美联储将公布上次政策会议的记录。值得关注的是,一些政策制定者是否认为美联储有必要重新考虑加息50个基点,以防他们看到足够的证据表明通胀放缓是暂时的。这样的发展可能会恢复对下次会议加息50个基点的押注,并严重拖累黄金的表现。下周四,美国经济分析局(BEA)将公布对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的第一次修正值,值得注意的是,GDP大幅修正的情况非常罕见。最后,美联储首选的通货膨胀指标--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PCE),将受到投资者的密切关注。下周交易商还将密切关注美国国债收益率,其与黄金走势呈强负相关性。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距离4%的关键水平仅一步之遥。如果10年期国债收益率未能升至该水平上方并向下修正,这一行动可能会转化为金价反弹。另一方面,如果该阻力失效,黄金可能会继续处于看跌压力之下。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五开盘即延续偏弱震荡回修,一是因为整体下跌趋势的延续需要,二是美指持续偏强带来的压制结果。欧盘时段下方回撤至1819附近,对1820有刺破,但并未出现有效破位,美盘行情回弹,从回弹状态来看,短线回弹动能还是有一定的力度,美指继续偏激上涨,黄金出现回弹,这也说明市场的情绪开始有异变了,对于美指的极端偏强是有质疑的,但是即便如此,黄金目前回弹也不太可能出现强势反转,技术上以及基本面上都不具备强势反攻的条件,所有黄金也仅仅只看超跌性质的反弹。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黄金并无弱转强信号,盘中也仅仅是技术性的反弹。而且上涨也没有出现加速的情况,如此走势,空头还是保持。所以黄金反弹依然主空为主。纵使出现剧烈洗盘拉高,也依旧是放空不变。黄金反转唯一的标准就是弱转强。第一,加速下跌后反抽,并突破加速起跌的位置。第二,强势拉升之后,回调不破低。对于看涨来说,回撤到1823附近,基本上是4小时的布林带下轨支撑附近,黄金现阶段短线还是偏震荡破底回撤的节奏当中,所以多头可能也不适合过分恋战去博弈大涨可能,至少下周反转大涨突破1850早盘高点概率不大。

  根据通道下轨指引,首要支撑在1817-18一线,因此这里出现了一定反弹迹象,而能否有所扩大修正,要看是否能站上10均线,那样才有机会触碰中轨1831-32和66日均线1838-40,也是继续顺势看跌的两个参考点;既然通道明显失守,则逢高继续看跌下去;日线走势上,空头继续形成延续,而且从日K可以看出,金价在每一次的调整之后都会形成破前低的下跌,目前日线并没有止跌的迹象,日线遏制止跌的条件,要么是一根大阳收复前阴,要么连续收阳止跌,所以日线还是有续跌的趋势;短线来看,昨日1818一线形成支撑,金价连续低位震荡后美盘小幅反弹拉升,综合来看周一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左瑾言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55-186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25-1820一线支撑。

  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建议只是一时思路,具有一定的时效性,盘中具体进出场点位可以添加左瑾言老师咨询,届时会在线下临盘择机给出及时现价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黄金走势 国内生产总值 美国经济分析

沙发
七剑 发表于 2023-2-21 09:49: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点个赞,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藤椅
laomm002 发表于 2023-2-21 10:47: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点个赞,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