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hsu
606 1

[股票] 巴菲特的能量惊人,不要指望阿贝尔明天接任 [推广有奖]

教师

学科带头人

8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9825 个
通用积分
337.9608
学术水平
15 点
热心指数
26 点
信用等级
7 点
经验
115474 点
帖子
185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2
最后登录
2024-4-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资深董事表示,投资者不应期望领导层很快发生变化。

据美联社5月4日报道,伯克希尔·哈撒韦资深董事Ron Olson表示,尽管董事长沃伦·巴菲特已经92岁,他的合伙人查理·芒格也已99岁,但投资者不应预期公司高层很快就会发生变化。

Olson指出,在与两位传奇投资者共度了很多时间之后,他认为格雷格·阿贝尔 (Greg Abel) 担任首席执行官的过渡不会迫在眉睫。

“99岁的查理?那个大脑和以前一样好,”奥尔森说,“沃伦也是这样。他的能量是惊人的。所以不要指望阿贝尔明天接任。”

巴菲特此前曾表示,阿贝尔总有一天会接管伯克希尔,而阿贝尔已经负责监管该集团的所有非保险业务,但巴菲特并没有退休的计划。

许多人想知道,一旦这两个人不再掌舵,公司将如何发展。

Olson自1997年以来一直在伯克希尔董事会任职,多年来参与了无数关于如何最终取代巴菲特的对话。他表示,董事会对阿贝尔充满信心,阿贝尔从2008年开始领导伯克希尔庞大的公用事业部门,然后于2018年担任现任副董事长一职。

Olson表示,阿贝尔拥有多年与巴菲特密切合作的优势,而且深受伯克希尔不同寻常的企业文化的影响,即让旗下公司基本上自行经营。Olson认为,保持这种信任文化将是阿贝尔管理公司工作中最重要的部分。

“他有很多我称之为培养和练习的东西。”Olson说。

伯克希尔·哈撒韦多年来一直表示,巴菲特离开后,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投资官的职位将被拆分成几个部分。两年前,在芒格在年会上的一次随意评论中暗示后,伯克希尔最终指定阿贝尔为CEO继任者。

巴菲特曾表示,他相信他的大儿子Howard将成为一个理想的董事长,帮助保护公司的文化。霍华德目前已在伯克希尔董事会任职。

此外,伯克希尔·哈撒韦还聘请了另外两名投资经理,负责管理公司投资组合的一小部分。Olson说,阿贝尔将不得不决定这两人未来在管理伯克希尔的投资方面将扮演多大的角色。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阿贝尔 巴菲特 Howard 沃伦·巴菲特 Olson

沙发
七剑 发表于 2023-5-6 20:51:3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点个赞,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