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姚穆鑫
563 1

[行情资讯] 姚穆鑫:8.2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7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1.400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70 点
帖子
89
精华
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3-6-26
最后登录
2023-10-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姚穆鑫:8.2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昨天想必又有很多套单的朋友,想必又是彻夜难眠,俗话说,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那么你为何不多学习一下老师的看盘思路,多去了解一下老师的做单思路,老师的分析理念呢。用心的朋友就会问,老师,我们为什么这个点位做多单或者空单,老师要是突破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行情是不是会反转,我觉得这样的投资朋友,就在用心在投资,没有拿自己的血汗钱来看玩笑,我相信这样的投资朋友,最终在投资的路上也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好了,不多说,先给大家分析分析昨天的行情。

  黄金走势分析:



  北京时间周三(8月2日),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攀升,此前显示美国制造业和建筑业相对稳健的数据,盖过了职位空缺降至两年多来以来最低水平的影响。金价下跌1%,受累于美元走强和美国公债收益率上扬,投资者等待本周稍晚将出炉的更多美国经济数据,这些数据可能会影响美联储的政策立场。



  目前黄金日线压力位位于均线MA10位置,这也是日内的多空分水岭的地方也就是1959,不破的话金价不会走强,只有上破站稳才能开启多头模式。早间金价走反弹上破了凌晨的震荡高点,那么日内金价就不会是极弱了,有可能先走反弹。从黄金日图两中阴包小阳标准,二短期均线形成死叉,现在唯一一点就是在半年线出现支撑,但是形态上还是向下运行,同时辅助指标MACD高位死叉,三价格在日图上线压制下行,目前跌破一线,后市向二线及下线运行的概率比较大,所以今日高空是主思路。



  4小时级别走势上在触及到前期的支撑带附近之后走出一波反弹,但是力度和延续度都不算太大,目前偏弱的技术形态依旧没有发生变化。要注意黄金可能出现的小幅破位延续下行走势。4小时图探高后承压一波连阴回落。震荡区间内向下轨回测且收在下轨附近,回吐了此前的上升空间。4小时图承压偏向下。1小时图随着上探高点的下降。反复测试低位,有震荡下破的迹象。今日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上方1955-1957附近空,目标1942附近,止损1962附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策略 走势分析 公债收益率 黄金走势 技术形态

沙发
xujingjun 发表于 2023-8-4 10:48:3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