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eutschjohann
1670 0

[财经时事] [转帖]中国百丽拟在港上市筹资8亿美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知也无涯

博士生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13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58 点
帖子
4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13
最后登录
2017-10-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领先的女鞋零售商百丽(Belle Holdings)拟通过首次公开发行(IPO)募集资金8亿美元,突显投资者对以内地消费支出为业务重点的股票兴趣日增。

该公司致力于生产和销售一流的女鞋产品,目前正在进行重组,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在香港上市。

百丽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经营和拥有的店铺超过2500家,其中1000家店铺以其旗舰品牌“百丽”为名,其余店铺则以天美意(Teenmix)、思加图(Staccato)和真美诗(Joy & Peace)等品牌为名进行经营。

外界一直预计百丽会将零售业务上市,但目前该公司已决定将鞋类生产部门也纳入IPO中,这将使其潜在募资规模扩大两倍。

百丽已选定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瑞信(Credit Suisse)为上市承销商,但两者昨日均拒绝置评。摩根士丹利直接持有百丽约6%的股份。

预计百丽将把募集的资金用于拓展内地业务。分析人士认为,由于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内地消费类股将继续受益于强劲的消费支出,尤其是奢侈品消费支出。

中国的零售行业正在迅速发展,各企业争相在内地扩大规模,拓展业务。

银行业人士认为,下一波上市的中国概念股,将主要是重点放在消费领域、由企业家拥有的私营企业。

百丽是一家香港企业家所有的私营企业,其所有者包括Shen Bai Jiao及邓伟林(Tang Wai-lam)的家族控股企业。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国有银行上市可能吸引了(投资者的)注意力,但在未来数年,上市新股中将有许多零售类企业。这些企业发展非常迅速,需要资金来支持后续的拓展计划。”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亿美元 Holdings holding Stanley 中国经济发展 中国 上市 百丽 筹资

In the end, we will remember not the words of our enemies, but the silence of our friend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