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张融亿
267 0

[黄金] 张亿富:12.30黄金原油下周行情分析及黄金原油抄底计划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副教授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30.218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780 点
帖子
3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3-6-1
最后登录
2024-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前言:机会都是在反对声中萌芽,议论声中爆发,叫好声中幻灭。行情运行,多空博弈间出趋势,涨跌起伏间定方向,一波趋势行情是不太可能在很短时间结束的,若很快的结束的,那根本就不是所谓的趋势,人往往受贪婪的心理总想抓住盘中的最高点或最低点,以至于在等待最佳点位的时候错过进场机会,这是所有投资者都存在的问题。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追涨杀跌是很多人的拿手绝活,但顺势加仓却如履薄冰、担惊受怕,这就是典型的对了拿不住,错了死扛的操作模式。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

  黄金资讯——
  周五(12月29日),美盘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现报101.3110/11,涨幅0.07%,美元指数现已跌至5个月低点。在投资者纷纷猜测美联储何时退出紧缩周期之际,美元疲软可能仍是2024年一季度的主题。市场开始对2024年的外汇趋势进行猜测和布局。虽然市场确实有可能夸大了美联储3月降息的概率,但图表显示美元将继续承压。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

  黄金今日出现了震荡下跌走势,最高点触及2074.6区域遇阻,最低点触及2058美元一线徘徊。日线打破了常规性的慢涨延续,尾盘收低走弱。摸高破高还是有些吃力。短线先看向下轨回落,不过节奏还是震荡式的,目前的回调当作是多头的修正。重点关注2053区域支撑效果。综合以上分析,张亿富认为:黄金震荡下跌走势,下周操作上考虑高空低多策略,上方关注2074-2080美元阻力,下方关注2053-2041美元支撑。周五实盘在2072附近空第一波,随后反弹在2068附近再空一次,获利在2060-2058区域。
  原油资讯——
  美国能源情报署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幅度远大于预期,这暂时限制了价格下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数据显示,12月22日当周,美国EIA原油库存下降711.4万桶,为8月份以来最大单周降幅。分析师预期减少288.025万桶,前值增加290.9万桶。美国库欣原油库存增加,部分抵消了全国库存下降的影响,令需求呈现喜忧参半的局面。但库欣原油库存攀升,达到8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原油期货交易量在假日期间持续低迷,过去8个交易日的交易量均低于50日平均水平。
  原油最新行情走势——

  原油今日区间震荡中,在71.648美元区域企稳徘徊,最高点触及72.6附近徘徊。油日线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中阴线收盘,打破了此前的整理上扬格局.同时将周初的上涨中阳线的空间尽数回吐,跌破了小区间低点,日线收低,短线重新走回落。综合以上分析,张亿富认为:原油下跌徘徊,后市预期是震荡区间,下周操作上考虑高空低多策略,假定71.7附近不会下破,上方关注73.8-74.5美元阻力,下方关注71.7-70.7美元支撑。周五实盘在72.4区域空,获利在72.0-71.7区域。
  新手炒黄金有哪些心理上的忌讳需要他们加以注意的。
  忌讳一:盲目自信的心理
  有的炒黄金者既没有了解投资的基础知识,也没有掌握一定的投资技巧,就贸然地进行投资,信心满满地以为自己能够把握住任何行情。盲目自信在投资中是不可取的,这样容易使人依赖自己的主观意识,而忽略了影响金价波动的外在因素;同时,在操作过程中具有随意性。投资者如果不能克服这种心理,最终将导致资金严重流失。
  忌讳二:缺乏耐心的心理
  每一位投资者都希望行情顺着自己意愿中的方向发展,但是,金价波动是不可能被人为控制的。投资者经过分析下单后,若金价朝着对自己不利的方向运行,应该耐心等待、观察一段时间。只要价格未运行到事先设定的止损点,就一定严格按照交易计划行事,不要急于平仓。
  忌讳三:恐惧贪婪的心理
  既然是投资,就有盈亏。当一些投资者的做单处于亏损状态时,就开始害怕。其实,只要投资者克服恐惧心理,冷静应对,确保亏损最小化即可。而因为贪婪,投资者面对盈利单时无法果断平仓出场。不过,这贪婪的心理往往使一些投资者错过出场机会,甚至最后只能以亏损收场。
  忌讳四:不懂取舍的心理
  黄金价格的波动比较快,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黄金市场充满着投资机会。不过,想要抓住所有的机会做单是不可能的,毕竟你的时间、精力、资金都是有限的,过多的交易只会造成思维混乱,反而更容易出错。只有懂得取舍,等待符合自身投资风格的机会出现,按照投资计划操作,才能提高投资胜率。
  投稿人——张亿富(内容仅为个人观点分享,不构成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行情分析 EIA原油库存 美元指数 行情走势 美国能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