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137 0

[学术哲学] 4809.遍地黄金的小行星可能吗?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30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809.遍地黄金的小行星可能吗?

2024.1.4

小时候读《十万个为什么》,烟头大小中子星的质量相当于三十六头亚洲象的质量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研究《元素周期表》和原子结构、现代物理,我发现中子只能依附质子形成,质量超过质子,脱离质子只能存在十五分钟就会蜕变为质子。所以,中子星是不可能存在的。

今天浏览网页又看到了遍地黄金小行星的报道:“一颗价值“700亿”亿美元的灵神星,遍地黄金”。比地球上所有的黄金多一倍,可能吗?

据说这颗小行星离我们还不太远,位于火星和木星之间的小行星带,就更不可能了。

黄金是外地核元素,并且是相对靠后的外地核元素,只能形成于外地核的重力环境,通过复杂的地质变迁和火山运动来到地壳,成为微量元素。在其形成的环境,可能前后左右都是黄金。

在外太空的重力环境,只能形成两种化学元素:氢元素和氦元素。遍地黄金的小行星来自哪里?老生常谈的可能性是已经毁灭的恒星,据说宇宙诞生不过一百多亿年,已经毁灭的恒星存在多少年了?

我是接近六十周岁才开始研究物理化学的,开始只是想补上知识短板,就是类似的奇谈怪论让我的学习和研究步步深入!

我十七周岁参军,开始通读马列和毛主席著作,中国和世界历史,为了搞清楚什么是社会主义,什么是资本主义,中国向何处去?接近六十岁才开始补习物理化学知识,发现最落后的不是社会科学,而是自然科学,充斥假说和猜想,还被奉为经典,数百年不变!于是以批判开路,原子、星球、星系结构为中心研究物理化学知识,发表《探索选集科技篇》已接近两千四百篇。

小行星带不是行星毁灭后的遗存,而是正在孕育的行星,由宇宙射线中的氢元素和氦元素组成,初始星球只能由这两种化学元素组成,经历了元素重组才能转化为复杂化学元素星球。星球和星系的诞生也不是万有引力的随机组合,而是正反物质的对偶聚集,经历了漫长的演化形成。形成以后也不是一成不变,还会继续成长发育。例如初始太阳系可能只有四颗行星,伴随太阳内部层次的增加,又对偶形成了四颗类地行星和两个小行星带,四颗初始行星也拥有了自己的系统。

以上是全新的宇宙观,了解以后你还会相信中子星、黄金星球、钻石星球的无稽之谈吗?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遍地黄金 小行星 什么是社会主义 中国向何处去 十万个为什么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