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IResearch1222
185 0

[新手尝试] 2024年全球LED汽车照明市场现状分析与发展前景预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2.671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53 点
帖子
19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4-1-29
最后登录
2024-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环洋咨询Global Info Research提供LED汽车照明市场的基本概况,包括定义,分类,应用和产业链结构,同时还讨论发展政策和计划以及制造流程和成本结构,分析LED汽车照明市场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市场趋势,并从生产与消费两个角度来分析LED汽车照明市场的主要生产地区、主要消费地区以及主要的生产商。

在LED各照明领域中,近年来,凭借光效增高、能耗低、可靠性高、寿命长、尺寸小及环保等众多优势,LED汽车照明应用日渐增多,已经从最初的汽车座舱内照明、停车灯及仪表板背光,跨越到了前照灯及组合尾灯等更宽广应用。此外,由于尺寸小,LED能够配合丰富的形状和线条变化,有助提升车灯辨识度,被指定用于众多中高档车的前照灯系统。

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关于LED照明产业的规划和政策,提振了LED照明产业发展的信心,为LED照明产业市场空间的增长带来了新机遇,有效的推动了LED照明产业健康、有序、高效发展。LED照明技术经过不断研发与创新,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各类场景广泛应用。如今,中国LED照明产业在长三角、环渤海和珠三角等产业区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LED照明生产基地和研发基地。

随着渗透率的提升,中国LED照明市场规模增长幅度较大,按下游应用环节产值计算,由2021年的6500亿元上升到2022年的6800亿元,随着行业发展逐渐稳定,预计LED照明市场规模将继续增长,2026年预计为7000多亿元。

全球车灯市场与国内车灯市场竞争激烈。全球市场中,日本小糸以25%的市占率排名首位,意大利马瑞利(14%)、法国法雷奥(13%)、日本斯坦雷(12%)、德国海拉(10%)依次位列第二至第五位;国内市场,华域视觉以28%的市占率位居首位,其余市场参与者市占率接近。


汽车LED大灯市场在过去几年中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预计到2027年,全球汽车LED大灯市场规模将达到数十亿美元。

随着汽车在新四化道路上持续发展,照明产品在汽车上扮演的角色越发重要。消费市场与汽车行业对车用照明提出越来越多新的技术要求,车灯不仅要有更高亮度与高效的照明功能,还要有更多智能、娱乐等附加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新体验,助力提升整车价值。

LED汽车照明行业在未来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随着LED技术的不断创新和成本的不断降低,LED汽车照明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得到提升,而成本也逐渐降低,使得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选择LED照明产品作为标准配置。这为LED汽车照明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

然而,LED汽车照明行业在发展过程中也面临一些挑战。首先,市场竞争激烈,行业内竞争对手众多,企业之间的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竞争优势,企业需要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其次,行业标准和认证体系不完善也制约了行业的发展。目前,尚缺乏统一的行业标准和认证机构,导致市场上存在一些质量不过关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安全隐患。因此,加强行业的标准制定和认证体系建设是行业发展的重要任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发展前景 前景预测 现状分析 LED Researc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