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IResearch1222
187 0

[新手尝试] 2024-2030全球真菌检测试剂盒专题研究及投资评估报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2.671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253 点
帖子
19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4-1-29
最后登录
2024-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环洋咨询Global Info Research提供真菌检测试剂盒市场的基本概况,包括定义,分类,应用和产业链结构,同时还讨论发展政策和计划以及制造流程和成本结构,分析真菌检测试剂盒市场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市场趋势,并从生产与消费两个角度来分析真菌检测试剂盒市场的主要生产地区、主要消费地区以及主要的生产商。

真菌毒素是真菌在食品或饲料里生长所产生的代谢产物,对人类和动物都有害。真菌毒素是真菌的次级代谢产物。由于自然界中粮食作物和水果都会感染真菌,所以毒素的出现是不可避免的。这些被毒素污染的食物对人和动物都有毒,因此真菌毒素也是消费者的主要健康风险。 为了确保食品与饲料的安全,世界上超过100个国家对食品与饲料中的真菌毒素颁布了相关法规限制。因此,可靠且有效的真菌毒素检测方案至关重要。在本文中,我们主要统计食品等中的真菌检测试剂盒。在本报告中,我们不统计临床用真菌感染检测试剂盒(主要是侵袭性真菌感染检测试剂盒)。

现代食品安全检测的发展至今已有超过一百年的历史,最早食品安全的定义,是为了预防和控制食品加工和贮藏过程中的食源性疾病,控制大规模公共卫生问题。后又经历了食品安全检测领域扩大,食品安全管理网络逐步健全,向健康食品检测方向发展的几个阶段,实现了从被动应对到主动管理的蜕变历程。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行业在国内属于新兴行业,同行业可比公司少,主要系从事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产品制造的公司体量均比较小。

食品安全检测是食品安全管理的重要手段,其重要性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通过食品安全检测,及时查找食源性疾病的风险原因,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治疗和控制;二是通过食品安全检测帮助食品加工企业及时发现问题,免受产品召回的影响,降低由于生产不安全产品造成的经济损失。三是通过食品安全检测所提供的结果,保护消费者免受食源性疾病及健康相关风险,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影响,GIR调研显示,2021年全球真菌检测试剂盒市场规模大约为481百万美元,预计2028年将达到825.7百万美元,2022-2028期间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7.93%。食品的质量与大众的健康紧密相连,因此,食品安全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话题,而食品安全检测成为杜绝食品安全问题的一个重要环节,愈发收到市场重视。

2021年中国占全球市场份额为12.56%,美国为32.63%,预计未来六年中国市场复合增长率为10.85%,并在2028年规模达到124.07百万美元,同期美国市场CAGR预计大约为7.06%。未来几年,亚太地区的重要市场地位将更加凸显,除中国外,日本、韩国、印度和东南亚地区,也将扮演重要角色。此外,未来六年,预计德国将继续维持其在欧洲的领先地位,2022-2028年CAGR将大约为6.57%。

真菌毒素污染因气候、存储等原因产生,受人为因素干扰较少,只能在后续的收购、加工、销售环节监管控制。因此对真菌毒素是我国食品安全领域的重点,对其的探索和监管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真菌检测试剂盒的种类主要是:酶联免疫,胶体金免疫层析和其他。其中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占比最大,2021年的市场份额是68.65%。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评估报告 投资评估 专题研究 试剂盒 Researc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