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zz987444
74 1

小米消金不断挖掘金融科技潜能,构建完善金融体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424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70 点
帖子
2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4-3-11
最后登录
2024-4-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年来,消费金融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并逐步迈向成熟。据《中国消费金融公司发展报告(2023)》显示截至2022年末消费金融公司服务客户人数突破3亿人次大关同比增长18.4%;同时资产规模及贷款余额双双突破8000亿元同比增长均为17.5%,这一增速显著超过了经济和消费增速,为推动我国消费市场的恢复和扩大作出积极贡献。

在行业快速发展的浪潮中,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米消金”),依托新兴技术深耕消费信贷场景,不断挖掘金融科技潜能,致力为用户提供极致、便捷的科技型消费金融服务。

2024年3月5日,小米消金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顺利的召开,标志着公司在业务筹划和稳健经营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公司领导人指出:“2024年公司将持续做好业务筹划,坚持既定发展思路不动摇,在做好稳健经营的同时不断提升效益规模,以更好的经营业绩回报股东。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和认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驱动公司全面高质量发展”。

在“5G+AIoT”趋势下,小米消金坚持平台化科技赋能的战略定位,强调借助科技手段深化消费金融服务质效:结合算法、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模型等AI技术的运用构建基于“智能风控”理念的独立风控系统;从设计、研发、运维、技术支撑多维度着手,加强科研投入,建立基于“互联网+”理念的独立核心业务系统;有效支撑公司业务发展、提升公司信息化水平,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

小米消金不仅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还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价格厚道、极致体验的金融产品。公司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针对新市民重点从事行业,满足差异化消费需求,构建包括现金分期、消费分期、循环额度等形态的普惠金融产品,为新市民在城市安家立业提供更好助力。

下一步小米消金将持续以金融科技为核心发挥专业化、特色化优势不断延伸服务对象全力构建完善的消费金融供给体系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智能化的金融服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金融体系 消费金融 金融服务 金融产品 普惠金融

沙发
junyun0315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4-3-27 14:20:4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