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为你停留
2072 0

北京饭店一店两制全新亮相 总统套房每晚8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唠三道四

本科生

6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916 个
通用积分
1085.941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1843 点
帖子
9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12
最后登录
2019-4-9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北京饭店一店两制全新亮相 总统套房每晚8万


百年老店北京饭店携手“洋管家”——新加坡莱佛士集团进行了长达九个月的更新改造后于十二月一日正式开业,中文名称则改为“北京饭店莱佛士”。图为费尔蒙特莱佛士国际酒店总裁ChrisCahill、首旅集团董事长为以“唐朝”命名的豪华贵宾套房揭牌。该套房每晚两万元人民币

百年老店北京饭店携手“洋管家”新加坡莱佛士集团进行了长达9个月的更新改造后于1日正式隆重开业,开始其首创的“一店两制”的历史。全新亮相的北京饭店将实行新的价格,其中总统套房每晚8万元人民币。

在开业揭牌仪式上,记者注意到,“REFFLES BEIJING HOTEL”的英文标志已取代了原有的“BEIJING HOTEL”。中文名称则改为“北京饭店莱佛士”。这也意味着北京饭店B座和E座正式交由莱佛士集团管理,而A座、C座、D座仍按此前的管理方式进行管理。业内称此模式为“一店两制”。

自1900年开业以来,北京饭店一直是社会与政治的重要活动场所,这里曾经接待过各国国家元首及无数贵宾。此次重张的北京饭店莱佛士将九间套房分别以孙中山、萧伯纳、戴高乐、张学良等曾下榻过的名人命名。此外还有五间贵宾套房以唐朝等历史朝代命名。

改造后的房间十分精美奢华,每个房间都渗透着独一无二的高贵气质。但房价也有所上调,其中最为奢华总统套房每晚8万元人民币,而此前总统套房的价格为8000美元。此外,贵宾套房为每晚2万元人民币,孙中山等人入住过的名人套房每晚为6500元人民币。

首旅集团总裁梅蕴新表示,此次“联姻”旨在挖掘百年老店的文化历史内涵,进一步提升饭店品牌形象,提高管理水平,以更好地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服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北京饭店 Beijing Cahill hotel Chris 总统 北京饭店 套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