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罗斯论金
768 0

[理财产品] 【罗斯论金】投资黄金,你了解多少?切勿盲目投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2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6 点
帖子
1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10
最后登录
2012-1-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黄金,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经常在耳边听到这个词语,但是很多人对黄金投资都只是了解,而具体投资黄金又是很模糊。

现在黄金投资的渠道主要有这么几种:

1:实物黄金:

包括购买金条、金饰品、金币等实物黄金来投资,投资费用比较高,只要以保值为目的来抵御通胀,变现比较慢而且回购时手续繁琐费用也比较高,所以不是最佳投资渠道。

2:纸黄金:

  又称为记账黄金,交易时没有实物介入,是由银行提供的一种投资服务,投资者无须透过实物的买卖及交割来交易,而采用记账方式来投资黄金,由于不涉及实金的交割,交易成本可以更低。“纸黄金”只能做多看涨,从金价上升中获利,无法做空(跌)。形象一点就 是“纸上谈兵”,一般不进行实物交易,只利用黄金的价格波动低买高卖赚取价差收益,其流动性较强,不需要保管、鉴定等费用,但其手续费用也比较高,有的差不多就是给银行打工了。

  3:上海金(T+D)

  是上海黄金交易所退出的一种黄金延期交割业务,可以做涨也可以做空,T+0交易即时成交,10倍杠杆百分之十的保证金,7%的涨停板机制,交易时间为上午09:-11:30下午13:30-15:30晚上21:00-次日02:30 但其手续费比较高不太适合短线交易。

  4:黄金期货:

  一般而言,黄金期货的购买、销售者,都在合同到期日前出售和购回与先前合同相同数量的合约,也就是平仓,无需真正交割实金。每笔交易所得利润或亏损,等于两笔相反方向合约买卖差额。这种买卖方式,才是人们通常所称的“炒金”。黄金期货合约交易只需10%左右交易额的定金作为投资成本,具有较大的杠杆性,少量资金推动大额交易。所以,黄金期货买卖又称“定金交易”。世界上大部分黄金期货市场交易内容基本相似,主要包括保证金、合同单位、交割月份、最低波动限、期货交割、佣金、日交易量、委托指令. 期货黄金一般投资都比较大。

  5:现货黄金:

  现货黄金俗称伦敦金,最早起源于伦敦而得名,伦敦金不是黄金的名称,是一种交易方式。在这里我着重讲述一下伦敦金,因为这几年我一直从事着就是伦敦金交易也就是现货黄金。

  现在伦敦交易所里的5个定价银行是:1、德意志银行2、香港上海汇丰银行-密特兰银行(美国汇丰银行)3、英国洛西尔投资银行4、美国共和银行5、加拿大枫叶银行

  伦敦金以美元为标价,以英制盎司为计量单位,一盎司等于31.1035克。一标准手为100盎司,差不多等于三公斤金条,保证金交易,只要少量保证金即可进行大资金的操作,100倍杠杆交易,譬如1手所需保证金1000美元就相当于买的100000美元的黄金,当行情每波动一美元就有100美元的盈亏,最低可以0.1手交易所需保证金100美元,当天开户,当天就可以开始交易,而且可以多次交易,随时可以买卖,不受时间限制(T+0),双向交易,买涨买跌都可,24小时不停盘(现货黄金市场是国际市场当我们停盘的时候别的国家又开盘了,时区差异组成了24小时不停盘),交易可以自设安全线,即交单时自定止损点和止赢点。因此在实际操作中可以将黄金交易的风险止损点设置到一个合理的点位,也就是最大允许亏损的点位,所以无疑,现货黄金成了最佳的投资渠道。

现在在国内有很多做黄金的平台,但都是国外的平台,有外盘港盘之分,外盘我个人是不太看好的,为什么呢?因为本身他们都是受国外的一些监管机构来监管,譬如期货协会NFA监管什么的,也有编号,但是又有多少人真正的能去查到他们呢?虽然也有确实是受监管的,但是在国内的代理他们就相当于自律的性质了,你的资金到底有没有进入国际市场还是个未知数,这就涉及到      对赌平台,下面我再讲解对赌平台,还有的外盘说是受监管,其实根本就是在国外租赁几台服务器,然后在国内再架几台服务器就开始搞了,也是属于对赌平台,当然在国内并不是说所有的外盘都是对赌的黑平台,也是有正规的外盘,但是也是少之又少,并且一旦出现问题很难投诉,因为根本没有法律保护。

  再就是港盘,也就是香港平台,提到港盘就提到了香港金银业贸易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于1910年成立,当时称为金银业行。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战后正式定名为金银业贸易场。   1910年代,香港流行碎金碎银买卖,其后发展为钱银台,再演进为银号以至现代的银行。除金、银交易外,第二次世界大战前,金银业贸易场还有〔八九〕大金、银元大洋交易,二次大战后则有美钞、日元、西贡纸、菲律宾共和国披索和墨西哥金仔等买卖,与金条买卖同时于交易场内进行。1960年代,由于美钞现货交收困难,交易量大幅减少,除金银交易外之各类交易,于1962年停止。   金银业贸易场的创办者,皆为当时找换店及银号之东主或主事人,曾出任领导人者多为本港各银行之创办人,包括何善衡、何添、伍絜宜、梁季彝、董仲伟、马锦灿等。 只有他们的行员机构才能从事金银交易,并且只有A、B、C累会员可以参与市场交易D类会员没有持有会场经营牌照S类会员为停止交易类会员单位,另外要选择平台还要看他们公司的实力,以及平台服务器反应速度情况,交易时守不守规矩,并不是没有以前A类会员被贸易场停止过交易,再就是你所交易的每一手单号都可以在贸易场查询,凡是不能查询的也是有问题的,所以选择时要考虑多个方面。

对赌平台,也就是黑平台,他们的操作模式大体上就是租赁一个MT4平台,再在国内或者国外租架几台服务器,数据方面都是租平台接的外接数据,对赌的意思相信大家都明白,他就是庄家,你赚了他就赔 你赔了他就赚,但是基本上你都是赔的,为什么呢?因为庄家可以操控赌局,当你赚钱的时候平不了仓,赔的时候一下就平了,轻轻松松扫你的止损 让你爆仓,所以是玩不过庄家的,假如碰上稍微仁慈点的你侥幸赚钱了,但是你想取出来是很难的,会有很多理由跟你拖着,直到最后把你拖入黑名单,还有教你们一个小小的辨认他们平台的技巧,正规的MT4平台你点上面工具栏的显示,再点第一项语言栏(LANGUAGES)后面会有多过语言一二十项,但是黑平台基本上就几个国家语言,甚至于只有英语跟汉语,在一个就是点击工具栏帮助,再点关于,正规的平台左边会出来他们公司的LOGO,右边中间会有他们公司的官方网站,但是黑平台就不一样了左边就是MT4的LOGO 右边也是MT4的网站,还有就是窗口右下角的链接状态点击一下,正规平台会出来三个或者三个以上的服务器,但是黑平台的大部分(也有特殊花钱多点的)只有一两个不会超过三个服务器。

  如果哪个平台要是同时买足了以上三点,那八九不离十就是个黑平台了,当然坚定黑平台还有很多不光这些,还有很多,要靠自己详细调查的。

更多信息请百度搜索:罗斯论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罗斯论金 投资黄金 Languages Language 上海黄金交易所 罗斯论金 现货白银 现货黄金

QQ在线实盘分析:2472573063  
交流群:182634065  验证码:罗斯论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