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vagabond
4765 13

[下载]Group Behavior and Development: A Comparison of Farmers Organisations in Sou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院士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论坛币
4359319 个
通用积分
学术水平
20 点
热心指数
17 点
信用等级
13 点
经验
9852 点
帖子
精华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1
最后登录
2018-10-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Abstract: This study presents a comparative analysis of farmers' organisations in Korea and Taiwan during 1950-80 in order to help us understand the role of group behavior in affecting development outcomes. It highlights the linkages between group behavior, parastatal organisational structures and economic performance. The paper examines the historical and political economy contexts that led to the creation of both countries' farmers' organisations and highlights the institutional characteristics that impacted their operational effectiveness. The study discusses elements in internal and external policies that affected group motivation and traces the implications of such differences in group behavior for bottom line performance. Though there existed many similarities in both organisational structure and operations, it is argued that differential intra-group behavioral dynamics led to differences in agricultural performance. Although, with the declining importance of agriculture, the relative importance of such organisations has declined in recent years, the study is relevant for developing countries at every stage of development.

[upload=rar]viewFile.asp?ID=9795[/upload]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Organisation Development Comparison Behavior Develop Group Development Comparison Behavior south

9795.rar

64.55 KB

需要: 6 个论坛币  [购买]

[下载]Group Behavior and Development: A Comparison of Farmers Organisations in South Kore

本附件包括:

• ssrn-id275298.pdf

回帖推荐

闲人 发表于2楼  查看完整内容

http://papers.ssrn.com/sol3/papers.cfm?abstract_id=275298 你这个老兄,要别人花钱买,却不给一个方便的网址。这个文章在ssrn上可以免费下载。网址如上。
4:12 I know both how to be abased, and I know how to abound: every where and in all things I am instructed both to be full and to be hungry, both to abound and to suffer need. [Philippians]
沙发
闲人 发表于 2005-3-8 08:18: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http://papers.ssrn.com/sol3/papers.cfm?abstract_id=275298

你这个老兄,要别人花钱买,却不给一个方便的网址。这个文章在ssrn上可以免费下载。网址如上。

面对渐渐忘却历史的人们,我一直尽力呼喊!

使用道具

藤椅
vagabond 发表于 2005-3-8 19:06: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厂长,SSRN上有好多论文呢,能找出一篇可能有用的,可要花些时间,收点虚拟货币也不为过吧?而且论文上就有链接呀。如果缺现金但有时间的人可以直接去下载,不愿意费神的也可以出钱,这不正是现实经济生活中发生的情况吗?
4:12 I know both how to be abased, and I know how to abound: every where and in all things I am instructed both to be full and to be hungry, both to abound and to suffer need. [Philippians]

使用道具

板凳
一刹春 发表于 2005-3-8 19:55: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以下是引用vagabond在2005-3-8 19:06:11的发言: 如果缺现金但有时间的人可以直接去下载,不愿意费神的也可以出钱,这不正是现实经济生活中发生的情况吗?

厂长出面干预了一下定价行为,呵呵,原则上和你所说也不矛盾。

你认为6块钱相当于根据论文题目查google,然后找到下载页面,打开页面并下载的成本;而厂长认为6块钱只相当于打开下载页面并下载的成本。

当然,在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下,政府是否应该和如何干预市场,这是个重大命题。

与其平淡地活着,不如用死亡搏一次无法遗忘的传说。

使用道具

报纸
vagabond 发表于 2005-3-8 20:28: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下,政府是否应该和如何干预市场,这是个重大命题。

有个版主曾经因为我收费而扣过我的分,我问他我是否违规,如果没有他凭什么滥用自由裁量权?我真想提醒他在司法领域里可是他的行为违法哟。他的理由就是在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下要保护“消费者”。我只能提醒他苏联解体了,中国改革了,他凭什么认为自己能够解决前人多年没解决的问题。他没回答。

可见,即便对像闲人这样的高手来说,光有知识和智慧也是不行的。他可以不“购买”或者提供“免费”下载(严格说起来后者都是扰乱市场的行为)。在市场自律(即没违规)的情况下不应该凭个人喜好轻易干预:对读书人来说绝对不能让感情控制理智,对现代人来说规则为基简直与民主原则同等重要

能否免费下载与是否收费毫无关系:即便我收的是人民币(名义也许是资料复印费),我也没违法(只要有市场)。假如我写论文而有人肯帮我收集资料,哪怕他是免费得到的,我想我也应该支付适度的报酬。我手上有瑞银集团的投资报告(当然不能张贴在这里),如果要信息对称,那么它的行为是否也该受到干预呢?我的第二职业是翻译。委托我翻译的多是学术机构,甚至可能遇到两家译同一篇文章的情况,那么我收费是否不道德呢?这是个有趣而严肃的课题,恐怕与多个经济学分支有关,倒想听听两位专业人士的高见。

To err is human

一个人应该自信,也应该首先质疑自己,在这两者中保持平衡的程度可以说是人格和学问成熟的程度

这里的分数不过是虚拟的,看重不看重全在个人感觉,对我来说只是游戏而已

一点感想,对事不对人,相信两位能够理解

使用道具

地板
一刹春 发表于 2005-3-8 20:36: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哥哥这么认真啊?我占个座,估计闲人明天早上会有回复。
与其平淡地活着,不如用死亡搏一次无法遗忘的传说。

使用道具

闲人 发表于 2005-3-9 08:35: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你们这些家伙老想把我拖下水,哪有那么严重?我只是按照楼主的网址测试,发现不好用,才给出一个好用的下载地址而已。这应该是帮忙楼主而已。哪里扯得上市场干预?呜呜
面对渐渐忘却历史的人们,我一直尽力呼喊!

使用道具

vagabond 发表于 2005-3-9 11:04: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想你的水平也不会做这种事(之前有版主这么做我才有感而发,如有得罪,抱歉,不过,我的“宏经”里可是对你大加赞扬哟)

使用道具

一刹春 发表于 2005-3-9 11:14: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啦啦啦,这两人不打了,行人们都散了吧。
与其平淡地活着,不如用死亡搏一次无法遗忘的传说。

使用道具

松竹 发表于 2005-4-3 01:04: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多谢指引,穷呀!!!穷人那里都“受欺负”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