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uexi2003a
2218 2

[休闲其它] SAS 系统 SASSTAT 软件使用手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贵宾

教授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3
论坛币
42781 个
通用积分
27.0602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7 点
信用等级
6 点
经验
6186 点
帖子
8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23
最后登录
2016-11-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作者:高惠璇 等编译

出版社:中国统计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7-9-1

简介:
SAS系统是大型集成应用软件系统,在数据处理和统计分析领域被誉为国际上的标准软件系统,该系统已广泛应用于金融、医疗卫生、生产、运输、通讯、政府、科研和教育等领域。
本书是SAS/STAT软件的使用手册。SAS/STAT软件是SAS系统的核心和精华,它用于数据的分析处理。本书全面介绍SAS/STAT软件产品提供的八大类统计方法共44个过程。全书分为九部分,第一部分介绍SAS/STAT软件中回归分析、聚类分析、实用方法和生存分析八类统计方法的概况。第二至第九部分中的每一部分分别介绍一类统计方法。每一部分的各章叙述SAS/STAT软件中用于这类统计方法的过程。每个过程都给出一些例子,介绍如何使用这个过程。本书内容极为丰富,它几乎覆盖了实用数据统计方法的所有方面,还包括近期在国际应用统计领域中正迅速发展的一些方面。
本书不仅是SAS用户使用SAS/STAT软件的参考资料,可作为统计局和统计部门科技工作者、高等院校的教师、科研单位技术人员和计算机应用人员学习和应用统计方法和参考资料。还可以作为研究生、本科生、各类大中专院校学生学习和应用现代统计方法和参考教材。
本书内容极为丰富,它几乎覆盖了实用数据统计方法的所有方面,还包括近期在国际应用统计领域中正迅速发展的一些方面。本书不仅是SAS用户使用SAS/STAT软件的参考资料,可作为统计局和统计部门科技工作者、高等院校的教师、科研单位技术人员和计算机应用人员学习和应用统计方法和参考资料。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ASSTAT 软件使用 SASS 使用手册 SST 系统 软件 手册 SAS

大家读书后有体会心得什么的,在读书品书版发表(注明自己原创),视帖子质量都会有不菲的奖励。转书评、心得贴也欢迎。
沙发
xuexi2003a 发表于 2007-2-11 10:32: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作者是北大的,书很老也很贵,不过有志于专业从事SAS统计工作的人必须要买这本书看看了,因为这是国内唯一一本集数据处理实务和统计理论大成的SAS书籍。
大家读书后有体会心得什么的,在读书品书版发表(注明自己原创),视帖子质量都会有不菲的奖励。转书评、心得贴也欢迎。

使用道具

藤椅
xuexi2003a 发表于 2007-2-11 10:34: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他还有一本为本科生写的SAS教材,内容少了很多,但框架基本建立了。而且价格便宜,十几块就搞定了。
大家读书后有体会心得什么的,在读书品书版发表(注明自己原创),视帖子质量都会有不菲的奖励。转书评、心得贴也欢迎。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