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hwany
1124 0

ZT201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在京隆重开幕 [推广有奖]

贵宾

庸才

学术权威

5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5
论坛币
2824739 个
通用积分
292.2699
学术水平
446 点
热心指数
583 点
信用等级
317 点
经验
110065 点
帖子
2204
精华
4
在线时间
27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6
最后登录
2024-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月20日,以“培育知识产权文化,促进社会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宣传周组委会主任、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大力弘扬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将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成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支撑。

  田力普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知识产权战略的实施与创新型国家建设稳步推进,国内企业的技术创新日趋活跃。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新要求,坚持把促进知识产权与经济融合作为主攻方向,把培育知识产权文化作为关键环节,把加强知识产权制度建设作为着力点,逐步落实知识产权“十二五”规划的各项任务,大力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完成《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提出的阶段性目标,为全面实现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总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田力普宣布201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开幕

  田力普指出,当今世界正处于大变革、大调整时期,在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许多国家越来越重视文化影响、创意设计等软实力的竞争,而创意产业的异军突起正是知识经济时代的显着特征。加速培育知识产权文化,使之与中华民族深邃、悠久并极富凝聚力的传统文化相结合,有利于中华民族创新潜力的迸发。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弗朗西斯·高锐向今年中国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发来致辞。他说,今年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是“天才创新家”。中国拥有许多天才创新家,特别是在加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近30年来,中国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了骄人成绩。其中,中国去年通过《专利合作条约》(PCT)途径提交的国际专利申请量位居全球第4位;中国国内申请人通过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体系提交的商标注册申请量位居全球第7位;中国部分城市的版权产业相关产值已超过城市GDP产值的10%。

  鲍红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鲍红主持。来自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等25个部门的35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知识产权报 记者 崔静思/文 )
http://www.sipo.gov.cn/yw/2012/201204/t20120420_674798.html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知识产权 宣传周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国家知识产权局 国务院 知识产权 国家建设 宣传周 党中央

数点梅花天地春,欲将剥复问前因。 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为家孰主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