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aoyuting703
5538 4

[投行职场] 北京80投行圈俱乐部,工作并娱乐的QQ群!群号:210040042,欢迎圈内在职人士加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初中生

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4 点
帖子
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5
最后登录
2017-2-2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切以券商的IPO及债券、PE、VC、信托、基金及一切卖PPT为生的广义投行的交流群。本群宗旨:金融界精英人士的汇聚交流沟通之地;专业、高效的金融业思想交流和社交平台。本群群号:210040042。本群是实名制群,所以请申请时附注姓名及供职机构。


以互相学习交流为纽带,群主定期组织小规模的咖啡、德州扑克、饮茶、讲座沙龙、路演等适宜投行人士参与的活动,为金融界人士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如果有机会可以共同合作,共同发展。


俱乐部组织者职业经历世界知名咨询公司、排名前三保险公司资产管理、某航空公司基金经理及资产收购、国有银行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目前本群已有来自金融行业的专业精英人士共计400人左右,背景包含投行、券商、银行、信托、保险、ZF机关等。已经固定的活动为每周四晚7点的会所德州扑克、秀酒吧、北京亮、世贸天街的蓝调餐厅,周六周日的高尔夫等户外活动也正在展开中,其他不固定活动不胜枚举,内容丰富,活动精彩。目前已经成功举办线下活动14次。


真心的希望你能够结交到更多行业里的精英人士,期待你能够与志同道合的朋友进行思想的碰撞与交流。我们提倡放松的活动中增进感情,加深认识,希望你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休闲娱乐、放松心灵。

最后,本俱乐部将在人员至500人后封闭,不在招纳新会员,并定期对素质较低的会员进行清退,未来俱乐部的成员都将是金融行业的精英,期待新朋友的加入!


附过往各次活动:

第一次活动如期举行,在北京一家知名会所,饮茶、玩德州扑克。报名9人,临时有事不能参加2人。活动费用1500,人均220元。中融信托的张兄弟在德州扑克中获胜,赢了50元。(附照片)

第一次活动1.jpg


第一次活动2.jpg


第三次活动已完成。新来的三个朋友来自pacificstar、新浪、北高球法律部,席间几位朋友讨论了募资团队集体加盟某基金的相关事宜。(附照片)

第三次活动.jpg


第四次活动照例如期举行。其中几位资产管理业内人士就手中新的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且讨论了最近比较热门的几个投资话题,八卦与专业并行。(附照片)

第四次活动.jpg


第五次活动,现场讨论气氛依然如前几次般热烈。本次活动共有10人参与,行业背景有PE,房地产商,中小企业联盟、资信评级机构以及知名券商。虽然背景不尽相同,席间互相学习讨论,并私下进行了各种互相骚扰。(附照片)

第五次活动3月22日.jpg


第六次餐活动实际参与人数6人,活动于6点半开始9点半结束,严厉批评申请了但临时有事不到的哥们,并在第七次活动中进行了反复的调戏,此人来自中信信托十部(点名批评)。本次聚餐选在了颇负盛名的朝外SOHO天厨妙香素食馆。美食加美酒。(附照片)

第六次活动3月29日.JPG


第七次的活动共有14人出席,帅哥美女云集,会所两个漂亮妹妹也被硬拉进来,呵呵。席间,群猪被海汇基金合伙人拉走,密谋了半天坏事,回来后all in几次手风均不顺,输了50元巨款。期间,有几个朋友在旁边喝茶也不知讨论了什么,好像是节能施工什么的。

(附照片)

第七次活动 4月12日.jpg


第八次的活动已顺利落下帷幕,上半场会所里的活动共15人参加,有点超标,呵呵。虽然人数多了点,不过在群主的有力控制下依然是井然有序的。今天大家貌似都很果敢,一改平时牌风稳健的思路,不断出现all in的情况,所以最后Rebuy 的人次竟然多达六次,呵呵。小妹代表组织再次感谢你们为活动经费做出的小贡献,一鞠躬!

下半场活动历经波折最终定在了那姐开的VicsClub,虽然第二天还要上班,但参加的十几个帅哥美女们依然非常给力啊,现场气氛High到顶点,喝酒、吼歌、飙舞、游戏,各种的出彩,各种的狂欢,果然不愧是咱们金融界的精英们啊,体力与精力都让人叹为观止!鉴于本次活动如此成功,可以考虑以后定期组织大家来K歌,呵呵。

(附照片)

第8次活动1.jpg

第8次活动2.jpg

第8次活动3.jpg

第8次活动4.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QQ群 俱乐部 PACIFIC Pacif 德州扑克 俱乐部 北京

沙发
zhaoyuting703 发表于 2012-5-22 19:14: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后面几次活动的情况会陆续上传……

使用道具

藤椅
zhaoyuting703 发表于 2012-5-23 11:23:2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本群的第9次线下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本次的观影活动组织得很成功,到场的童鞋共有17名,本群另一位管理员糖糖美女精心准备了《Facebook 》的PPT并现场给大家细致深入的做了讲演,在观看了电影《社交网络》之后大家又展开了热烈的自由讨论,场面一度有些Hold不住啊!通过这次的线下交流讨论,我们发现群里真的是人才济济 ,用本群成员倩爷的话说,“牛光闪闪的童鞋还是大有人在的!”大家在快乐轻松的交流中学习知识,分享自己的心得见解,欢声笑语不断,最终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吧!对我们的活动有兴趣,别忘了加入我们的群,谢谢!

本群的第10次线下活动在一家素菜馆里圆满结束!本次的聚餐活动参与人员背景各不相同,有作PE的,有作证券的,有作信托的,还有作IPO的,所以聊起天来有很多火花的碰撞,以致于一不小心这一餐就吃了4个多小时,哈哈。当然,大家对这家餐厅的料理水平和就餐环境也是赞不绝口,相当满意的。不过下次咱们肯定要再换一家更好的餐厅,毕竟大家都喜欢新鲜嘛。

基于周四晚上好多人没能抽出时间参加活动,又强烈跟宇婷我反应希望周末出来大家聚聚,所以5月5日(上周六)晚上又组织了第11次的线下活动——K歌!地点选在了东大桥附近的同一首歌。当天场面非常火爆,共有14位朋友参加:6位美女,8位帅哥的强大阵容。先到的几位帅哥美女因为第一次参加活动还稍显矜持,不过后来随着老贺、Frank、倩爷等元老级别的重量人物们陆续登场,很快就让整个气氛High了起来。尤其是在玩789、真心话大冒险等游戏的时候,宇婷我作为主持者差点就Hold不住啦。咱们群里的帅哥美女们工作中干练精明,玩起来也充满激情与创意,果然不愧是精英中的精英啊!平时大家的工作压力都比较大,能给诸位亲们提供这样的减压和放松的机会,并且看到大家玩得尽兴Happy,作为组织者我真心地感到高兴哈!

使用道具

板凳
zhaoyuting703 发表于 2012-5-23 11:24:2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本群第12次线下活动已经结束,这次活动共有13人参加,其中有不少都是第一次来,还有从沈阳过来出差的老杨同志加入,真可谓有朋自远方来!不过貌似手气差了点,Rebuy了两次之多,也算千里迢迢来为群活动做贡献啦,呵呵。虽然有几位朋友从没玩过德州扑克,不过学习力都很强啊,瞬间就掌握了规则并很快融入了游戏中来,而且明显被调动起了极大兴趣,估计下次再来就是高手了哈。昨晚活动依旧成功,牌桌上的各种交流,各种调侃,各种互动让气氛一直和谐、欢乐、热烈持续到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下次活动。 第12次活动.jpg

本群第13次线下活动已经结束,这次活动共有10人参加,现场气氛火爆如常,甚至一度有点混乱,来自华英的赌王坐在几位美女中间,一展往日雄风,不过第一次来参加的中金兄弟似乎有心想要拿走赌王的封号,向其发起了挑战,不过最终都输在了国信的美女手上,看来小狮子的封号果然名不虚传哈。下次我们活动中再见!

第13次活动 5月17日.jpg

使用道具

报纸
zhaoyuting703 发表于 2012-5-29 20:38:3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上周四5月24号咱们群的第14次活动在工体Vics酒吧如期举行,本次的K歌活动共有18位朋友参加,帅哥美女们把整个包房坐得满满登登,好不热闹!其中大部分是多次来参加活动的老熟人,只有一两位是第一次来的,在此表示欢迎!撒花!!!人一多场面的确不好控制,不过咱们群主大人老孙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还是得到了很好的验证的,基本上把所有人的热情都调动起来了,唱歌、聊天、喝酒、游戏 ,一个都不能少,甚至还有几位帅哥美女当场表演了非常专业的SASA,一度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呵呵,没能出席的兄弟姐妹们, 你们损失不小啊!下周活动敬请期待!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