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墨客时代
1264 1

[休闲其它] 约稿函-经济金融类作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7-17
最后登录
2012-7-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如有违反论坛规定发小广告之嫌,还请见谅!

约稿函 - 经济金融类
墨客时代文化出版工作室现联合国内金融类出版社现面向金融系统、大专院校、研究机构及专家学者、高级管理人员诚征书稿。
1、征稿范围:
  理论类图书:著名学者和经济金融界专家的专著;国家认定的经济金融类科研成果为基础而形成的著作;围绕我国经济金融工作的重点和热点问题,为指导金融实践进行理论探讨的著作。
  实务类图书:立足金融改革与发展,体现金融改革中出现的新理念、新知识、新业务、新措施、新标准、新法规等业务操作类、案例类、经验介绍类、业务手册类、创新产品介绍类等方面的图书,选题涵盖银行、证券、保险等各金融业务领域,具有指导性和借鉴性。
  教材类图书:金融从业人员素质教育和业务培训教材;高等院校金融类教材,包括研究生教材、本科生教材、高职高专教材、电大教材等;各类从业资格考试教材与自考教材;与教学相关的读物,如词典、法规、资料类图书和参考读物;适应双语教学需要的引进版教材。
  版权类图书:国际金融机构的出版物;国外经济大师和知名人士的经济金融理论著作;国外先进的金融业务类图书,如成功案例、操作规程、金融工具、最新制度等;有影响的国外金融教材;较权威的国外版金融工具书,如辞典、重要的协议、国际惯例等;社科类通俗读物,包括重大经济金融事件和著名经济金融机构(人物)的纪实性图书、文学作品等。
  通俗类图书:适应大众口味的、深入浅出的经济金融知识和方针政策类图书,; 农村金融读物与青少年金融知识读物; 理财和投资指导性图书,如股票债券知识、外汇买卖、黄金买卖、保险投资、基金投资、房地产投资知识等;有关金融事件、金融机构、金融人物的纪实性、文学类作品; 有关金融企业文化和管理类读物。
  工具类图书:中型经济、金融辞典;金融法规;具有权威性的报告及金融统计数据类;重要金融机构的年报、年鉴。
  史料类图书:各金融机构发展史料;货币文化史料;通史类图书。
2、必须使原创,自留原稿。
3、投稿注意事项:投稿须含书名、内容提要、目录、样章(互为关联的2章)、创作简介、作者介绍,稿件以 Word 形式发至投稿信箱。一经采用,我们会和符合出版要求的作者签订出版合同付与作者版税或者稿酬。
(稿酬详情可接洽详谈)
3、投稿联系方式:fxbk_publish@sina.com
QQ: 1458085288 郑编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金融类 经济金融 金融类 Publish 国际金融机构 大专院校 金融界 金融类 工作室 出版社

沙发
cxpcxp2005 发表于 2012-7-17 17:43:4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没听说过这个期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