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树杪百重泉
931 0

[其他] 大学时代的老师 [推广有奖]

学科带头人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341 个
通用积分
78.3906
学术水平
12 点
热心指数
31 点
信用等级
10 点
经验
16742 点
帖子
130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0
最后登录
2024-4-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学毕业若干年之后,很让人怀念和感谢的老师是谁?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答案。我受益最多的是一位教“工程制图”的教授。他姓吴,我喊他吴老师。

在第一个学期,我们有五门课,都是必修课,工程制图就是其中之一。读图和画图都是很费工夫的事情,而在他的讲解下,变得很有趣味了。一个小小的法兰,也可以很美观。一套复杂的机械,也可以让人兴致勃勃。

我本来是最没有画图的天赋,从小学美术课画画就很费劲,画得不象,自己也会沮丧。在良师的帮助下,变得有一些信心了。最终考了七十来分,我非常满意。

真正的收获是在后来的工作中。我在一个国际工程承包商那里做项目管理工作,每天要与分包商沟通。在工地上,沟通中最有力的工具之一就是图纸了。从一个完全不懂桥梁工程的人,到后来成为现场的supervisor,图纸的知识和技能给了我很多便利。

画图的功夫,我只下了一个学期,受用却年复一年的。静下来,一条线一条线的把你的设计表达出来,让人理解,让人容易理解,让人觉得美和干净。感恩我们的老师,感谢我们的大学时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学时代 supervisor super 工程制图 项目管理 工程制图 大学毕业 美术课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星野 + 200 感谢积极参加明星会员评选,希望下次名单上.

总评分: 论坛币 + 200   查看全部评分

立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