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消失茬人嗨
921 3

[情感天地] 少年,走你!用正能量让家人放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40 点
帖子
4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25
最后登录
2015-9-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少年,走你!用正能量让家人放心!

      一个人在外地,真是需要格外的主意自己的身体,特别是在异乡国度,家里的人惦记我,我也惦记他们。还好让好姐妹帮我给家里人送了点小礼物,聊表心意吧,也让老爹老妈放心。

      凌晨,喉咙的疼痛感传遍了全身,差一点以为自己要死了。出国留学的第四个月,我不得不懦弱的承认,我还是不能适应。“北欧的巴黎”它如画的风景,已经不能让我惊奇的驻留欣赏了。我手中的画笔也永远的停在了那个点上,我画不了下一个线条,也没有办法填充颜色。我茫然了。想家。

      小口小口的喝水,咽下去的时候,喉咙疼的让我想呕吐。我猫在沙发上,想起在家时,生病了我妈总是会给我一杯温好的东方牛奶。我看着那副再也没有进行下去的画,发呆。突然觉得好闷,想出去走走。

      在一条叫不出名字的这条街道,看见一位街头画家。利落短发,典型的北欧人的脸,身材很好,作画时的每个动作都展现着雄性魅力。

      他的画有一种说不出的温暖,他在画的那副花团锦簇,左下角是一个张着手小孩,在找妈妈,而右上角是一个长发飘逸笑容温暖的妈妈。

      看着看着,我就觉得心里酸酸的。我一个人在国外,带来的不仅是我的画板,还有爸爸妈妈的心。我只有照顾好自己,让自己保证基本的健康,才能减少一点他们的担心。想到这里,我站起身,拉起衣服的领子,护好我的脖子,原路返回。

      走前,我拍拍画家,他转身,疑惑的看着我。我朝他笑了笑,用力的拥抱了他,然后看着他吃惊的表情,我满足的走了。

      回去吃了点药,就开始上网联系国内的朋友,问他们有什么好东西可以送给父母的。其中一个闺蜜说她给父母买了多鲜订奶卡,她父母挺喜欢的。我说:“帮我买一张,一会儿给你汇钱,帮我送去给我家小老太太。”闺蜜一声“得令”,就麻利的给我办事去了。

      第二天和妈妈视频,老太太特别美的给我说:“你爸今天就把牛奶订了,过年还有活动,给送了一个月。”我说:“那就好,你和小老头注意自己身体,上班别太累。”

      我妈一个劲儿点头,也让我照顾好自己。我忍着喉咙的疼痛,和妈妈视频完。我觉得自己心情特别好,思绪瞬间被点燃了,我拿起画笔,走到画板前,继续剩下的画。

      突然觉得自己充满了正能量,病痛算什么!加油吧!少年,走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正能量 出国留学 长发飘逸 爸爸妈妈 老太太 放心 能量

沙发
Li猫猫 发表于 2012-12-13 13:12: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家是最温馨的港湾

使用道具

藤椅
驾驶人生 发表于 2012-12-13 14:04:4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板凳
laaiwaan 发表于 2012-12-27 12:38:4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很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