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erryjuna
747 0

[体育世界] 10757超大梦!神科比三场3神迹 2+1逆袭又见大心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3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13
最后登录
2019-5-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延续赢球势头,他们在客场艰难击败底特律活塞。虽然科比-布莱恩特没有再次送出“准三双”表现,但他打成关键球帮助球队涉险过关,没有让自己经历“里程悲”。  本场之前科比生涯的命中球数与“大梦”奥拉朱旺持平,同为10749个排名NBA[微博]历史第七位,科比只要在今天投进一球,他就可以超越大梦独占第七位。为了这一刻,科比并没有等待太久,首节还有6分53秒时他突破跳投球进,他让生涯进球数达到10750个超越了大梦。全场科比20投8中,生涯进球数是10757个,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埃尔文-海耶斯[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科比连续三场比赛都有新纪录诞生。打太阳,生涯助攻数超贾巴尔,打森林狼,罚球命中数超大O,今天投篮命中数又超大梦,科比连续三场比赛迈过了三大里程碑。
  此前几场科比一直坚持传球为先的表现,今天遇到实力相对较弱的活塞,他的进攻天性又被激发出来,整场有20次投篮出手,这是自从1月26日以来最多的一次。所幸的是科比的投篮手感不算太糟,有40%的命中率。近四场科比的投篮感觉并不是很好,连续四场命中率低于42%,在三分线外更是14投仅有1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7.1%。从命中率来看,连续征战不免让科比有些疲惫,接下来湖人将开始遭遇东部强敌,不知道科比能否及时调整好状态,找回投篮的准星。
  虽然不像之前几场那样以传球为先,但科比在场上并没有忘记一个领袖应尽的责任,就是注意给队友们创造机会。在今天的5次助攻中,最精彩的一球莫过于半场前送出的空接压哨传球。在半场结束前0.4秒,湖人得到最后一攻的机会,如此短的时间要想完成进攻,更现实的方法就是空中接力。看到克拉克成功甩掉防守球员,准备起跳,科比直接把球抛向篮筐,克拉克接球完成空接暴扣,这记压哨球打进,湖人带着11分优势进入半场休息。科比用这次助攻再次展现了他的传球功底,只要他想做,就能给队友们送出更多美妙的传球。

  当然,作为球队领袖,科比最应该做的还是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帮助球队锁定胜利。活塞第四节的反扑让湖人的领先位置岌岌可危。在对手追成95平后科比想用一记中投帮助球队重新领先,可惜他在右翼的急停跳投竟然投出了三不沾,科比这个如此“失准”的投篮多少让人感到意外。不过很快科比就抓住另一个机会为自己正名,终场前1分9秒时他强行突破上篮得分,同时还博到了辛格的犯规,加罚球进,他用这记2+1帮助湖人领先3分,他们重新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最终湖人正是依靠科比的这次打3分赢得了最后的胜利,他亲手让自己避免了“里程悲”时刻。
  除了进攻打中关键球外,防守上科比在最后时刻也展现了其功力。活塞的拜纳姆[微博]突破相当犀利,他几乎让湖人的防守无解,在最后两个回合里湖人都安排科比去盯防拜纳姆,结果他的防守有效限制了拜纳姆的进攻,这也是湖人赢球的一大关键。
  对湖人来说,他们更需要的还是一个全面的科比,接下来的旅行中他们遇到的对手会更强,那时科比的决定将直接影响球队命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洛杉矶湖人 最后时刻 岌岌可危 布莱恩特 新浪体育 科比 神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