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Tiven_W
817 0

[休闲其它] 学校与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合作办学项目顺利签约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73 点
帖子
2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5-16
最后登录
2013-7-25

Tiven_W 发表于 2013-6-24 21:53:4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学校与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合作办学项目顺利签约

619日,校企联合培养国际会议人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董事长李庆星先生、品牌战略部经理史艳女士,学校副院长陈东辉教授、教务处长周小理教授、经管学院执行院长熊焰博士和副院长张林刚博士等出席仪式。

李庆星先生详细介绍了世界会议行业和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CDMC)的现状和发展,深入分析并提出了集团培养国际会议人才的思路和举措。陈东辉副院长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本科办学的13年发展经历和学科分布情况,对本次校企联合培养国际会议人才的合作项目给予厚望。经管学院执行院长熊焰博士简单介绍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次校企合作的发展脉络,强调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与行业发展和企业需求对接,同时服务学科发展的办学思想。周小理处长表示将从教学层面大力支持本次联合办学,并建议本次合作的开放性,学校十几个学科都可以从不同的角度与企业对接,强调加强和深化学校和CDMC在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

校企双方在融洽、友好的交谈中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领导为校企合作的“国际会议班”项目揭牌,陈东辉副院长为李庆星先生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国际会议班”正式揭牌,标志着校企双方联合培养国际会议人才项目的正式启动。CDMC将对经管学院2012级中有意向学习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同学进行面试,选择40位同学进入国际会议班,一年后40为学生参加为期1年的CDMC企业学习,企业学习结束后再回到学校学习1年。这种“2+1+1”的人才培养模式,得到学校和企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首届“国际会议班”开办,是经管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有益探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会议策划 合作办学 决策者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 合作办学 会议策划 应用技术 联合办学 管理专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