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nchemicals
1568 0

[职场经历] 【知名市场调研公司全职招聘--客户管理员(广州工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7-31
最后登录
2013-8-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职位:客户管理专员
职位职责:
1.海外客户关系的建立,管理与维护;
2.为客户提供市场研究服务解决方案;
3.通过客户管理完成销售业绩目标。
任职资格:
1.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细心、耐心;勤奋好学、头脑灵活。
2.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3.英文能力较强,特别为口语沟通能力。
4.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销售经验优先。

薪金福利:
1、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2、五险一金
3、年终奖
4、优秀员工奖
5、午餐补贴
6、5天8小时双休制(下午有teatime)
7、国家规定节假日、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带薪病假等
8、运动会、知识竞赛、每周羽毛球活动等
9、公司提供咖啡给员工饮用,提供冰箱与微波炉,有专人为员工热饭

关于我公司:
广州市西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从事市场研究、新闻简报、行业资讯、动态数据库的信息科技公司。
市场研究:目前,西美公司形成了集化工、医药、农业及生命科学等领域的市场研究、专项市场调查、项目投资咨询、区域规划及管理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咨询服务企业。每年定期出版上百个独家研究报告,每年完成上百个独家,深入的市场研究项目,包括多客户研究和单客户研究。市场研究包括以下方向的研究: 供应商和产品的筛选、 技术竞争力的研究(生产及成本结构分析)、生产商竞争力研究、 终端消费分析及消费模式的调查、 未来预测、行业损失调查、反倾销调查、进出口分析 采购方案(包括技术,新行业,商业机会及其它)、投资策略研究、市场观察。
新闻简报:及时为国外企业、公司提供相关行业的国内、国际发展动态,价格趋势,最新扩投产信息等,并根据新闻线索的价值程度,到现场对专业人士进行采访,掌握信息的可信度。公司目前拥有30余名行业记者分别负责以下领域:农药、印刷、包装、造纸、生物制药。
行业会议:邀请有关领导和权威专家解析行业的发展重点和趋势,诠释技术开发与市场发展精华;大量技术需求、项目转让、引资投资、合作开发项目集中展示,供需双方直接洽谈。并可利用西美公司在国际上的声誉,邀请国际知名行业人士到会场进行演讲或参观。目前已成功举办的会议有:印刷技术的未来、包装和标签印刷研讨会以及出版和商业印刷研讨会亚洲PET包装研讨会、2007亚洲食品添加剂研讨会、2010年中国作物保护的未来研讨会等高端国际研讨会议。
动态数据库:动态数据库valotracer是公司的一个信息发布平台,整合了公司前十年所有的市场研究信息和行业资讯:内容包括:进出口分析、产能产销、消费信息等。
公司的理念:专业、创新、发展
公司的使命:超越客户的期望,帮助客户走向成功!
人力资源:凭籍优秀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工作氛围,公司汇聚了一批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公司现有人员中,90%以上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50%以上为研究生以上学历。
客户:嘉吉、杜邦、巴斯夫等中国及全球知名企业。
公司的愿景:将以一流的管理、一流服务,努力成为一流的软件、数据、咨询及行业资讯公司。

欢迎各有志之士与公司共创下一个辉煌十年!

公司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80号汇华商贸大厦17楼
公司网址:www. cnchemicals.com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至:biao.yan@cnchemicals.com
联系人:颜先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客户管理 市场调研 管理员 Chemicals Chemical 市场调研 管理员 广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