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一次性身后
1321 0

[情感天地] 励振羽 无论多苦多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3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23
最后登录
2013-8-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都说父母是上天派来守护孩子的天使,无论多苦多难,父母变着法改善孩子的生活,因为天使要让孩子心中有爱有希望。

可谁又是拯救年迈父母的天使?也许她就是上天特意排来拯救父母的。尽管励振羽的到来,给这个家庭注入了希望,注入了温暖,可是她来的不是时候,太不是时候了。父母年迈了,挣钱养她养得太辛苦了!

励振羽的心像烧开了锅的水,反复的沸腾,怎么也不能平静。她再也不上学了,不问父母要钱了,她要挣钱养活他们。她不再上学了,尽管被父母责备、村里人不理解,可主意一旦形成,立即在励振羽心中掀起巨大的波澜。

说心里话励振羽也想上学,她也想成为山窝窝里飞出的金凤凰,可是父母日益弯曲的脊梁似乎拖不起明天的太阳!

1998年10月,北风轻拂路边的小草,一起一伏。小草坚守着它的阵地,任你风吹雨打,车撵人压。小草依然没命的疯长,尽情的享受阳光雨露,向自然展示生命的顽强。

励振羽站在路边,高高的昂着头,笑呵呵的看着风中摇曳的小草。她就是一个小草。不,她有着小草的顽强,玫瑰一样的高贵。励振羽仿佛看见梦想的大道在脚下铺展开来,沿着这条乡村到城市的路,无限的延伸、延伸;又像她即将坐上的客车那样迅猛快捷的飞奔。梦想在向她招手,她仿佛站在了T型台上,下面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励振羽脸上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阳光雨露 金凤凰 呐喊声 高高的 昂着头 阳光雨露 心里话 村里人 客车 玫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