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张建平
1148 3

[张建平] 打击叙利亚,又一场罪恶的战争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8粉丝

贵宾

大师

2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5
论坛币
49357 个
通用积分
10574.8512
学术水平
1474 点
热心指数
1318 点
信用等级
987 点
经验
129409 点
帖子
12241
精华
12
在线时间
25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25
最后登录
2023-10-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打击叙利亚巴沙尔ZF的战争已经是一触即发。但不论是否开战,正义都再次被强权国家所强奸。

  奥巴马之前就表示,美国的底线是不容许使用化学武器。但是,这个底线只是划给巴沙尔的,而不是说不论是谁都不能使用化学武器。美国在之前的伊拉克战争中就使用了大量的贫铀弹,这种武器和化学武器相比又有什么区别?

  如果使用化学武器是不允许的,那么,应该是针对所有的人的,但是,美国ZF却把叙利亚的反ZF武装排除在外了。现在叙利亚有使用化武的情况出现,一千几百名平民死于化武袭击,但是却不知道是谁使用了化学武器。

  如果美国是基于使用化武为底线的,那么,这场战争就应该是必然的了,因为化武已经被使用了,美国应该打击使用化武者,不论是巴沙尔还是反对派。

  而现在,联合国调查小组已经是走过场的摆设了。不论调查结果如何,美国的打击目标都是既定的。最乐观的结果是,调查的结论是反ZF军使用了化学武器,美国就推迟打击巴沙尔的时间,但不会打击反ZF武装。

  美国历来标榜是一个法制国家,而且乐于将美国的法律用于他国。现在,联合国的调查结论还没有出来,美国已经认定是巴沙尔ZF有罪了。这种有罪推定的做法,让人感到联合国调查小组的中立性是否会有问题,是不是在给美国做画蛇添足的“补充侦查”。

  同样,英国的表现也被中国官媒误读并误导中国民众。没有打过仗的专家们津津乐道地分析着美国将采用什么战略战术。

  八月二十九日英国国会下议院以285272的投票结果反对英国ZF派兵参与美国主导的对叙利亚的军事打击行动。这个微弱多数通过的投票结果,让中国感到莫名的高兴,似乎找到了同盟者。而实际上,英国的这场投票对ZF行为并不具有法律约束效力,英国ZF依然可以合法地派兵参与。卡梅伦的态度其实和奥巴马一样,卡梅伦对投票结果表示遗憾,但他十分清楚这个投票不具有法律效力。卡梅伦承认说没有充分证据证明巴沙尔ZF使用了化学武器,但仅此而已,包括投反对票的下议院议员们,并没有说如果证明是反对派使用了化武就对反对派进行打击。

  世人皆知,叙利亚反对派的背后就是美欧列强,所以,使用化武并不是一条什么公平的底线,美欧列强采取的就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这种所谓的“原则”,因此,即便是反对派使用了化武,他们的据点也不会被列入打击目标之列。

  在当今这个世界上,美国的“正义”就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只要逆我,就要揍你,有理由就揍你,没有理由制造理由也要揍你,要想避免挨揍,惟一的做法不是什么放弃核武、放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是放弃和美国做对。美国要向全世界表明,和美国做对,早晚要挨揍。即便是今番化武之罪没有成立,今后一定也会找到其它“理由”来收拾反对者。美国要打击的就是反美的巴沙尔,而不是什么化武,化武不过是一个借口。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这就是摆在全世界面前的真理和正义。

  若干年来,中国在中东事务上的外交可以说是失败地一塌糊涂。此次在对叙利亚动武联合国讨论会上,中国和俄罗斯一起离场表示反对。俄罗斯表示反对可以理解,中国反对就有点做作了,中美不是夫妻关系吗?怎么不夫唱妇随了?闹家庭矛盾了?美国这个独揽大权的家长,在乎中国的态度吗?

阅读链接:叙利亚化武疑云http://news.sina.com.cn/z/xlyhw/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叙利亚 只许州官放火 不许百姓点灯 反ZF武装 伊拉克战争 叙利亚 美国 化武

沙发
whe58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3-8-30 17:53:2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意识形态之争。
教书匠

使用道具

藤椅
luanqiangsmile 发表于 2013-8-30 17:57:2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使用道具

板凳
book992008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3-8-30 18:09:18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如果叙利亚陷入全面战争,中国能源就会陷入被动,然而我们仍然在观火,没有实际行动。我们在过去十几年中在国外的战争中损失还少吗?
book992008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