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uxiancp
1144 1

奇妙的人性 [推广有奖]

  • 1关注
  • 4粉丝

博士生

2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67 个
通用积分
2.200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2 点
经验
4386 点
帖子
1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24
最后登录
2022-6-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把你的双手手心相向、十指交叉握紧,两食指张开伸直,保持两支食指平行分开,相距一厘米左右;如此握紧的双手放在你的正前方,食指指尖朝上与眼睛处同一水平面上,距眼睛约三十厘米,正对两只眼睛的正中间位置。两眼直视两食指两指尖之间,集中注意力看着两食指张开的缝隙几秒钟。闭上眼睛心理默念:

当我睁开眼睛后,我会两眼直视两食指指尖张开的缝隙,我会集中注意力盯着两食指之间的位置看。

当我集中注意力看的时候,两食指会趋向于相互靠拢,最后会紧紧地贴在一起。

当我集中注意力看着两食指之间时,两食指间会产生一种吸引力,像磁铁两极一样相互吸引,有力地相互吸引着。

在吸引力的作用下,我的两支食指自然而然地逐渐接近,并靠在了一起。

一定是这样的!我的两支食指会相互吸引并靠在一起!

然后睁开眼睛,注视两食指指尖之间,心理重复默念:“靠拢”。中间也可以插入一些类似这样的语句:“我两食指像磁铁两极一样相互吸引”。几分钟后,只要你不要刻意用力分开两食指,多数人两支食指就会渐渐靠拢并贴在一起;几乎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两食指像磁铁两极一样相互吸引。

请做以上尝试后再往下看


这不是魔术,更没有什么魔力,这是科学!你的潜意识指使你的两支食指相互靠拢。然而,这么简简单单的一件事情却意味深长,我们的潜意识时时刻刻都在接收外来的信息,并且会接受大量的外来暗示,类似上面的“两食指靠拢”。而受暗示改变的潜意识又会时刻影响着你的行动,改变着你的生活。我们应该充分地认识这一点,并要合理地利用它。特别是对于一个小孩子来说显得特别重要。当一个母亲不断地暗示自己的孩子是最聪明的、是最棒的,他也就会朝着聪明的方向发展,相反当你有意无意的暗示着自己的孩子笨,情况就会变得很糟糕,而恰恰后者就是中国的父母喜欢采用的方式。中国的父母总是告诉自己的孩子要谦虚,你还有很多不足很多缺点;当孩子要尝试做些家务活时,母亲总是说:你别碰!你不会的!你会搞砸的;当孩子犯了点小错误时,又来了:你怎么这么笨啊!?这点小事都搞成这样?!!

下面我再举一个有趣的笑话:

小明问爸爸:“爸爸,爸爸,我是不是傻孩子啊?”

爸爸:“你怎么会是傻孩子呢!傻孩子。”

是的,没有人希望自己的孩子朝着变傻的方向发展,但有意无意地你却不断给他这样的暗示。上面的笑话不仅好笑,而且意味深长。也许傻孩子在你看来是可爱的意思,但它却深深地影响了孩子的潜意识,以致影响着他的一生。

[此贴子已经被angelboy于2008-7-24 13:16:57编辑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意味深长 简简单单 告诉自己 潜意识 注意力 人性

投资学当中的“坏男人”:《聪明的投机客》
沙发
wuxiancp 发表于 2008-1-18 13:06: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都没人理会

太失望了~~~~~~~

投资学当中的“坏男人”:《聪明的投机客》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