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zycat99
5726 5

真实揭露北京建外SOHO女骗子的私密生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2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7
最后登录
2013-8-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事情始末是这样的:本小生在一交友论坛上翱游多日,发现一帖子,一MM发贴寻找北京男友,大概看了下条件,基本合适,于是通过QQ进行联系,谈话也较为投机。
拿到联系方式以后,我们便约定好1月4日三点在建外SOHO 12 商铺楼见面,于是本人兴冲冲的赶过去。到了之后,电话联系,那女孩一直说在忙,本人苦熬到五点,整整两个小时,那畜生打来电话,我看了下和照片上基本一致,当时也没有多想什么。
    紧接着那畜生说找个地方坐会,我说我对这里不很熟悉,她说去那边一个酒吧,我就傻呵呵的跟了进去。入座之后,那畜生点了一个长城干红兑四罐雪碧、一个大果盘外加一盘开心果。在这个过程中,那畜生不多说一句话,一直坐在哪里发短信。之后点得东西悉数上齐,服务员拿着单子过来,开口说:"720元"我很惊异、本人也算是经常混迹于酒吧的人物,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离谱的价格,于是我说你这个价格是不有点高了,那孙子拿了一个单子过来:长城干红380 雪碧 120 果盘 180 开心果 40 总共720。
    还有个单子上面的酒水全部为上千数百的价格,但是由于我知道酒吧酒水价钱,不可能这么离谱,于是我说你这个价钱不对,之后又过来三两个服务生,开始威胁和恐吓,这个时候那个女畜生一直在发短信,不吭声,我很早就意识自己已经被黑。
接着那帮子男王八蛋服务员在说,你身上带了多少现金、有卡没有?我说不够、王八蛋又问:带了多少?我说四百。这个时候那个女王八竟然说了句,拿我的卡去刷三百,密码123456、
   之后我的四百元钱就被抢了过去,在酒吧的十几分钟时间,那母猪一直在发短信,根本不说话,我问你来过这里吗?她说来过一次。过了一会,那母猪说要去上厕所,迅速离开了现场,紧接着打电话来说:"刚才太尴尬了,我先走了。"我笑了下,没说什么。
    我离开了那里,下楼之后我打电话给建外派出所,向他们告知了我的经历,建外派出所民警也是爱莫能助,说之前有过很多类似的情况,但是由于警力不足和证据问题,不能将他们这些孙子绳之以法。我说了一段话:"我损失了四百,就有人同样会损失更多的钱,一次两次三次四次,长此以往,建外SOHO的颜面何在?是很严重的破坏经济秩序的犯罪行为,对于北京的形象也十分不利,应该引起重视,对其有所防范才对,防止更多的人上当。"民警同志很赞同我的观点,向我建议寻找物价局投诉寻求帮助。这件事情始末就是如此,明眼人都可以看的出来,我是被黑了一次,那个母王八是个托儿,那个酒吧是个黑酒吧。初入社会,就遇到如此事件,让我对这个社会黑暗面有所认识,也发现这个浮躁的社会再也难有人与人之间那种信任,充满了尔虞我诈和欺骗!!!
    我就是前车之鉴,不过我一定会想尽办法找他们的麻烦,不能吃哑巴亏,不叫他关门也叫他停业,一帮子孙子畜生王八蛋!都TMD不得好死!虽然我承认我找她当女朋友有私心的,因为她正好是学美工的嘛,而我现在参加雅虎站长天下的十万悬赏建站的比赛,和空间的玩法很像,当时想的是反正天天上网,自己也经常做一些空间,玩玩博客,反正也是要做,这个也许还能有钱赚,抱着这样的心态我就参赛了,做了一天,看了别人做的站以后才发现自己在美工方面确实太差,做图什么的都比较难看,这样下去,别说拿奖,可能能赚的广告费都比较少,所以当时也是想找个人一起来帮忙,就算成不了姻缘,一个人分点钱也不错!妈的,别骗了!
   那个酒吧详细地址和名称:大家千万记住了,不要上当也不要再去.全是骗子!
朝阳区建外SOHO 11号商铺楼 PERSONNAL SALON, 女骗子QQ540307817,本来还想把照片也附上,但想想毕竟人家是女孩子,就算了。
在这里说这个事目的也并不是为了要得到什么,而是希望告诫广大朋友应该引以为戒。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建外SOHO SOHO Person 长城干红 引以为戒 生活 北京 骗子 SOHO 私密

沙发
八百流沙界 发表于 2008-1-20 02:48: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Lust. Caution

使用道具

藤椅
dingdong6358 发表于 2008-1-21 13:43: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应该贴上照片,让大家提高警戒

使用道具

板凳
Mathew 发表于 2008-1-21 20:27: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这种  婊子 你还 给 她 留什么 情面

 发张 她 裸照  ,让 全国人民 一起骂她不更好?

  对这种女人 你 还 留情面 , 只好 倒霉了!

使用道具

报纸
harbor911 发表于 2008-1-26 17:08: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引以为鉴

使用道具

地板
songyajun 发表于 2008-1-29 16:40: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日后再说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