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857 0

[其他探讨] 3300.球形磁体与正负电荷的对偶循环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8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300.球形磁体与正负电荷的对偶循环

2014.2.17

球形磁体有没有磁极?对我来讲还是似是而非的问题。星球是球形磁体,长轴在赤道,短轴在两极,与一般磁体明显不同,原因何在?

科学家解释地球的磁性都在地核上做文章,恒星的核不可能是铁、镍,也表现为磁体,如何解释?万有引力似是而非,有什么依据(宇航员在太空出舱都要系根绳子,说明了“万有引力”的局限性)?

太空万物悬浮,没有任何引力才能做到,是对万有引力最好的讽刺。只有星球和系统内的星际存在引力,前者源于同电相聚,后者源于正负电荷对偶存在。因此,我大胆推测:正负电荷的对偶存在形成磁体,正负电荷聚集两端形成磁极。磁体的特征是无论截取多少段,或连接多长,正负电荷总是聚集两端!星球呈现磁性与材质无关,与整体的偏电荷和正负电荷的相对聚集有关。星系由正反物质星球对偶形成,体现了正负电荷对偶存在形成的核力,通过交流正负电荷共同发育,形成了正负电荷的相对聚集,也形成了相对稳定的磁极。

正物质星球的北极输出正电荷,南极输入负电荷;反物质星球的北极输出负电荷,南极输入正电荷。正反物质星球之间存在引力,但是核力,不会使它们合二为一。

原子有许多核外电子,主星也有许多不同偏电荷星球对偶,形成子系统,子系统的形成可能与星球的层次结构有关,子系统的同物质星球之间存在同电相聚形成的吸引力,更可能存在同极排斥产生的排斥力。

星球磁场可能与磁铁不同:据说磁铁的磁力线南北贯通,而我分析星球磁场可能正负电荷对偶循环,在赤道附近交汇,形成了赤道附近的高温和两极附近的低温。阳光的直射和斜射可以形成温差,不应该有赤道和两极那么大,正负电荷对偶循环形成的光子分布可能是温差形成的原因之一。对地球不同纬度温差的分析是我形成上述认识的依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负电荷 万有引力 似是而非 合二为一 层次结构 负电荷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