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fcwarrior
1831 0

[考研人大] 真心求助(工作三年-非公务员-想考MPA-求分析) [推广有奖]

  • 1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49 个
通用积分
0.1831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91 点
帖子
1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12-14
最后登录
2020-4-14

9论坛币
     大家好,最近有件事好纠结,求助大家帮忙分析。     本人男,88年生,12年毕业于一所非211财经大学英语专业。大学比较混,4年下来只拿到毕业证学位证和专八证书,没有找到自己的兴趣点,也没有什么发现其他方面的特长。毕业后来到北方某三线城市的一家国有企业做外贸,年薪税前5,5万,没有其他收入,晋升遥遥无望。
     乏善可陈的工作干了快2年,感觉没什么意思。前几天逛论坛,看见人大的公共管理硕士(MPA)招生,内心想改变命运的梦想蠢蠢欲动。
     说说本人现在的情况。家在南方,目前没有GF,父母年纪55+,家里温饱水平。迟早会回家。看见人大MPA招收全日制,感觉是个机会,三年6万的学费感觉也可以承担。今天在人大2014就业信息网上发现,很多公家单位(西部某某省委组织部、烟草局等等)都定点在人大招收选调生,只要是全日制的都可以报名。
     朋友都说读MPA感觉比较水,以后不好找工作。我是这样考虑的:如果考上人大MPA被公家单位招走,肯定是比较好的选择,虽然概率很小;退一步说,即使直接就业,我想人大研究生的牌子在西部应该能进不错单位的面试;再退一步说,我觉得如果有机会读人大,平台应该比较高,如果自己能改掉本科时候的懒散,平时多实习,多接触不同的行业,多跟牛人交流,能找到自己擅长并且愿意为之奋斗的兴趣点,也算是不亏了。
    各位人大论坛的朋友,根据我的大体情况和想法,大家觉得我这个想法可行么
   (如果MPA不好;回家乡读个MBA呢? Ps:要是能考上MPA,三年后毕业刚好30岁。)

     真心求建议。多谢!
     好人一生平安!



关键词:非公务员 公务员 MPA 好人一生平安 就业信息网 非公务员 想读MP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