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钱钱123
521 0

[公告] 震惊江湖的中国大妈理财新杀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0 点
帖子
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4-18
最后登录
2014-6-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        江湖流传中国大妈的传说
她们,像买白菜一样买黄金;
她们,抄底海外房产,四处出击;
她们,杀入虚无缥缈的比特币世界;
她们,荣登《华尔街日报》封面!
她们是谁?
她们是中国大妈,是一群堪比索罗斯的金融大鳄,!
她们很低调,她们说:“不要迷信大妈,大妈只是传说”!

二、        中国大妈也爱玩心跳
中国大妈是这几年投资理财市场最活跃的人。她们已经成为投资理财市场的风向标,那让我们紧随大妈们的投资印迹,看看大妈们的投资都去哪儿了!
  如果你敢跟随大妈及时买进比特币,那么你就可能成为去年最暴发的人。比特币从去年年初的十美元,一度飙升到到最高超过一千多美元,暴涨百倍以上,让你不得不欣喜若狂!当然,你还得有一颗强健的心脏。从去年底以来,比特币价格走势急转直下,让全球投资者有如坐上过山车,并有急速坠入悬崖之感。疯狂的比特币让投资者连连高呼:“伤不起”!
  与虚无缥缈的比特币相比,大妈们更爱金光闪闪的的黄金。只是黄金价格也一度从高达1242美元/每盎司开始跌跌不休。但每一次国际金价暴跌之后,远在大洋彼岸的“中国大妈”们就开始奋不顾身地赶着进场买金托市。这与期货和实物交易市场的投资者截然不同的反应,让市场观察者直呼他们和中国大妈来自不同的星球。
当然,大妈们也会大举投资房市。但这两年的房市,也如滚滚长江水,东流入海不复回!让大妈们大有沉戟折沙之感。

三、        让大妈们喜笑颜开的理财新杀器
这几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P2P网贷开始流行。和其他理财渠道相比,P2P理财平台在投资门槛、灵活性、安全性以及回报率等各方面都有不小的优势,因此能迅速被市场所认识和接受,并发展壮大。
根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3月底,全国P2P网贷平台贷款余额为390亿元,环比2月(317亿元)增长23%。业内人士表示,按此增速,保守估计到今年年底,贷款余额将超过1000亿元。数据显示,3月份,贷款余额占据前6位的分别为陆金所、人人贷、融资城、团贷网、红岭创投和爱投资,累计占比55.2%。就区域而言,3月我国P2P网贷平台贷款余额排名前三位的仍旧为广东、上海和北京,贷款余额累计占比达65.17%。
天生嗅觉灵敏的中国大妈果断杀入,大举投资P2P理财行业。经过一年的奋战,大妈们大有斩获。据一位温州大妈的分享: P2P其实有几种类型,比如有纯中介行的。他们只是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们找到贷款人,但是对于资金安全,并没有提供保障!这种就算收益再高也不敢投啊!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平台,是可以提供担保的,这种就不用怕。比如团贷网,就可以提供本金担保,VIP会员连利息都给担保了,还免手续费!而且团贷网的年化最高收益率为18%。
经过几番折腾,大妈们终于练就了震惊江湖的理财新杀器。看来,大妈们的春天终于到来了!中国大妈终于可以放下黄金、放下别特比、放下海外房产,向世界高声呐喊,吐气扬眉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大妈 P2P网贷平台 p2p网贷 p2p理财 互联网金融 中国 江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