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unwenjiance
3386 1

[学术治理与讨论] 如何科学的进行论文相似度检测【转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5-18
最后登录
2014-5-18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目前市场上的主流论文检测数据库分别有维普论文检测,paperpass论文检测,newpaperpass论文检测,万方数据论文检测和赛涛论文改重系统,如何合理的选择使用它们呢?www.xiangsidujiance.com给大家以下几个建议:

一、对于毕业论文:

一般学校采用的是知网检测系统。

(1)对于论文的初中期修改,建议采用万方或newpaperpass检测。若学校里采用的是万方系统,则建议采用万方检测,若不是万方系统,则建议采用newpaperpass检测,该系统性价比极高,可以对论文重复率有一个宏观的把握。

(2)对于论文的中后期,建议采用维普论文检测或paperpass论文检测,因为维普作为一个权威的学术机构,具有极为丰富的资源库,目前已与多所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而paperpass是行业的后起之秀,研发团队技术精湛,且该系统的检测也比较严格。

声明:知网检测是不对个人开放的,建议大家多参考维普或者Paperpass的检测结果进行修改论文即可。附知网检测官方声明:http://check.cnki.net/vip/

二、对于职称类论文:

杂志社一般采用的也是知网系统。由于职称论文一般字数不多,建议直接用维普或paperpass检测即可。

三、对于其他类型论文:

对于其他论文,比如公司内部论文,自己的原创作品等,需要检测重复率的话建议大家选择newpaperpass即可,因为它的数据库里有丰富的网络资源进行对比。

www.xiangsidujiance.com

本文转自:论文相似度检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相似度检测 论文相似度 相似度 paperpass check 检测 论文 如何 万方数据 毕业论文

沙发
willieweiliu84 发表于 2014-5-19 09:38:1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挺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