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qttier3
1102 0

[国际金融] 阿里巴巴两度上市都在股市高位 何时出手才正确?马云知道 [推广有奖]

  • 2关注
  • 4粉丝

教授

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691 个
通用积分
0.1837
学术水平
10 点
热心指数
25 点
信用等级
9 点
经验
11630 点
帖子
45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4-7
最后登录
2017-2-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感谢华尔街评论原创财经网授权转载本文

华尔街评论讯 马云很了解什么时候才是首度公开上市(IPO)的正确时机。

这位49岁的前英语老师这次准备让阿里巴巴上市时,适逢美国股市创新高的牛市,七年前他也有如此精准的眼光,当时Alibaba.com Ltd.在香港上市,上市一周前恒生指数才创下历史新高点。

此后,到2008年底,恒指累计下跌55%,该公司市值蒸发了逾200亿美元。

在超过2,300家商家利用这个电商网站诈欺买家,且股价比2007年高点低了近40%后,2012年马云将Alibaba.com Ltd.私有化,回购价格与当初招股价一致。

尽管科技股的估值来到四年半高点,投资人仍然看好阿里巴巴和这波牛市的前景。

丰盛融资(Ample CapitalLtd.)董事黄国英表示:“Alibaba.com当年上市的时机正在市场高点,这也能解释为何其后来的表现不如人意。”

如今,虽然纳指升抵14年高点,黄国英说:“商业环境更有利,这不是资产泡沫,目前正是这种企业开花结果的时刻。”丰盛融资管理约1.5亿美元。

纳指在8月29日升抵2000年3月来最高水准,标普500指数创新高点,一个评量在美国上市中资股的指数接近三年高点。

根据S&PDow Jones Indices的数据,网路泡沫极盛时期,标普500指数的市盈率接近30倍。如今其市盈率为18倍。

阿里巴巴这家中国最大电子商务公司提供一个数字市场,贩售的产品从仿真恐龙到玻璃纤维的快艇各式各样的东西都有,也包括日常用品。

外界对阿里巴巴IPO的期待,表明人们对该公司的前景颇为乐观,认为随着网上购物在中国这个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变得越来越普及,该公司的利润也将出现大幅增长。

随着广告商加大投入,阿里巴巴截至6月底的三个月中净利润增长几乎两倍,达到了19.9亿美元。

RS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分析师Rex Chen表示:“新的阿里巴巴正在一个更大的市场中挥洒,阿里巴巴如今更专注于消费者相关的商务。在香港上市的Alibaba.com属于企业对企业( business-to-business),两者极为不同。”该公司管理约250亿美元。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阿里巴巴 Investment Management investmen Managemen 阿里巴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