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rainbow19720731
657 0

[行情资讯] 第二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在浙江义乌举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76粉丝

泰斗

57%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创业板

威望
2
论坛币
52724 个
通用积分
3.4739
学术水平
84 点
热心指数
141 点
信用等级
76 点
经验
-1204 点
帖子
919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29
最后登录
2015-7-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第二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在浙江义乌举行  第二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28日在浙江省义乌市召开。
  论坛以“中国—中亚:丝绸之路的传承与振兴”为主题。来自中国和中亚五国的外交部、地方政府、工商会、实业界、学术界、媒体代表以及中亚国家驻华使节等约150人出席论坛。与会者围绕中国与中亚国家关系及务实合作、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等议题展开专题讨论,齐心协力为加强双方经贸深度合作以及共建“一带一路”战略等研讨交流、出谋划策,并达成广泛共识。
  近年来,中国与中亚国家致力于成为真诚互信的战略合作伙伴、平等互利的经贸合作伙伴、团结互助的安全合作伙伴和包容互鉴的人文合作伙伴,树立了邻国友好互助、发展中国家互利合作的新型国家关系典范。与会各方表示,愿进一步做好政策沟通、促进道路联通、实现贸易畅通、加强货币流通、增进民心相通,不断深化双方关系及务实合作。
  周铁农,外交部、浙江省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理萨特巴尔季耶夫、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梅津采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论坛结束后,与会者还将考察素有“全球小商品集散中心”之称的义乌当地商贸发展情况。
  本届论坛由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和义乌市政府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发展战略。自2012年创办至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已成为中国与中亚国家间机制化交流的国家级高端合作平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浙江义乌 丝绸之路经济带 上海合作组织 海上丝绸之路 吉尔吉斯斯坦 外交部 货币流通 浙江省 合作伙伴 周铁农

阿弥陀佛---我只相信科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