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股界小民
932 0

如何利用活跃性和趋势筛选潜力拉升个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6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8 个
通用积分
0.0073
学术水平
19 点
热心指数
27 点
信用等级
25 点
经验
14846 点
帖子
26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7-25
最后登录
2017-7-13

提示: 受到警告  windowsdebug 灌水 2014-10-30 13: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有活跃性就有爆发性,两市之所以能 在急跌中反抽迅速 的重要原因是大盘的流动资金保持了翻红走高的趋势,市场人气得以延续,那爆发性个股筛选方面也是可以多参考流动资金这指标,一般来说,流动资金翻红就是代 表个股活跃度高,那如何结合活跃性找到潜力个股就尤为重要。首先,需要多留意个股的趋势,一般来说股价在辅助线上运行,趋势都是较好的,而对于一些吸筹的 个股来说,通常股价都是表现出在辅助线上徘徊,不受大盘大幅度调整而影响方向,那资金的目的就较明确了,就是要吸筹后拉升;再次,就是判断进入拉升的时机 了,这里就可以参考流动资金这指标情况了,若出现连续翻红走高而股价继续横盘震荡,那离短线拉升的时机就不远了。
  具体筛选步骤:1、可以利用智能选股中的上升通道选出股价在辅助线上的个股并建立股票池;2、利用流动资金两天翻红的公式筛选出流动资金出现两天红的个股并建立股票池;3、所建立的股票池生成交集,从中筛选些股价乖离率小于3的个股,关注其主力资金情况在盘中进行低吸操作;4、低吸的个股若其主力资金没有出现大幅度流出或没有出现重大利空消息,则可持股等待股价进入拉升阶段。以下这点 大家有疑问的可申请腾讯群 六零零9八3 ,里面的老师对这很有心得体会。验证上带字(一5九)就可以了。
  操作技巧:1、此方法是稳健的操作方法,在资金吸筹阶段把握盘中调整出来的低吸机会,股价越接近辅助线低吸是越稳健,低吸时候可以参考分时主力统计和跟风统计的方向,之后等待股价的拉升;2、以免追高,所以选择了乖离率数值较少的个股为操作标的;3、注意止损,乖离率出现-3且连续三天股价收于辅助线之下。
  来源:道 富 投 资网(ssgahk.com)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流动资金 主力资金 个股活跃 智能选股 操作技巧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