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6 3

[会计从业] 2014华夏会计网_华夏会计网继续教育_华夏会计网2014继续教育考试答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2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95 点
帖子
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8-19
最后登录
2015-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4华夏会计网_华夏会计网继续教育_华夏会计网2014继续教育考试答案


       201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过去了!成绩查询也已经开始了,已经成功的自然要祝贺一番,没有过的同学也不要太过灰心,重整旗鼓15年再来!如果已经决定15年重新来过,那么现在就开始准备吧!2014年华夏会计网继续教育虽然早就结束了,但是华夏会计网还是留给我们不少有用的东西!

2014华夏会计网会计继续教育考试答案

一、判断题(每小题3分,10小题,共30分)
1.待偿债净资产是核算反映因发生应付账款和长期应付款而相应需在净资产中冲减的金额。( )
  A  正确
  B  错误
正确答案:A
2.行政单位进一步充实了资产负债核算内容。将原制度中的资产负债科目进行细分,新增了无形资产、在建工程等会计科目,更好地满足财务管理需要。( )
  A  正确
  B  错误
正确答案:A
3.行政单位净资产是指行政单位资产减负债和收入减支出的差额,包括固定基金、结余等。( )
  A  正确
  B  错误
正确答案:B
4.行政单位提供的会计信息应当具有可比性。同一行政单位不同时期发生的相同或者相似的经济业务或者事项,应当采用一致的会计政策,不得随意变更。确需变更的,应当将变更的内容、理由和对单位财务状况、预算执行情况的影响在附注中予以说明。( )
  A  正确
  B  错误
正确答案:A
5.行政单位会计核算方法进一步改进。在原制度仅对固定资产核算采用“双分录”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双分录”的应用范围,以实现会计核算目标。( )
  A  正确
  B  错误
正确答案:A
6.其他资金结转结余是指行政单位除财政拨款收支以外的各项收支相抵后剩余的滚存资金。( )
  A  正确
  B  错误
正确答案:A
7.2013年实施通用分类标准的所有实施单位,应该按照本版编报规则的要求编制和报送本单位2012年度XBRL格式财务报告。( )
  A  正确
  B  错误
正确答案:A
8.法律约束会计人员的职业行为是会计职业道德的更高层次。( )
  A  正确
  B  错误
正确答案:B
9.精通业务是会计人员应该刻苦钻研业务,练技精业,是从事会计工作的技术前提,而且是良好会计职业道德必不可少的条件。( )
  A  正确
  B  错误
正确答案:A
10.虚假财务报表和虚假报告产生的原因是法律规范不够。( )
  A  正确
  B  错误
正确答案:B
二、单选题(每小题3分,10小题,共30分)
1.《行政单位会计制度》规定自( )起全面施行。
  A  .2015年1月1日
  B  .2014年7月1日
  C  .2013年7月1日
  D  .2014年1月1日
正确答案:D
2.行政单位资产负债表建立的理论依据是( )。
  A  .资产=负债+经营结余
  B  .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
  C  .资金来源-资金运用=资金结存
  D  .资产=负债+净资产
正确答案:D
3.行政单位固定资产的确认条件不正确的表达是( )。
  A  .行政单位购入、换入、无偿调入、接受捐赠不需要安装的固定资产,在收到的固定资产验收合格时确认。
  B  .行政单位购入、换入、无偿调入、接受捐赠需要安装的固定资产,在固定资产安装完成验收合格时确认。
  C  .行政单位自行建造、改建、扩建的固定资产,在建造完成达到预期使用状态时确认。
  D  . 行政单位接受捐赠固定资产、无偿调入固定资产,在验收入库时确认。
正确答案:C
4.行政单位关于资产基金概念不正确的理解为( )。
  A  .资产基金中的“资产”是行政单位部分资产而不是其全部资产
  B  .资产基金随资产增加而增加,随资产减少而减少
  C  .资产基金数额与其对应的资产数额一致
  D  .资产基金实际上是“物化”的基金
正确答案:D
5.行政单位的逾期( )年以上、有确凿证据表明确实无法收回的应收账款,按规定报经批准后予以核销。
  A  .1年
  B  .5年
  C  .3年
  D  .7年
正确答案:C
6.行政单位拟将占有、使用的国有资产对外出租、出借的的支配权属于( )。
  A  .国库
  B  .上级财政部门
  C  .同级财政部门
  D  .下级财政部门
正确答案:C
7.行政单位负债管理要求不包括哪项要求( )。
  A  .分类管理要求
  B  .规模控制要求
  C  .及时清理要求
  D  .报告完整要求
正确答案:D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2014华夏会计网 华夏会计网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考试答案 注册会计师考试 2014华夏会计网 华夏会计网继续教育 华夏会计网2014继续教育考试答案

沙发
浪诸葛 发表于 2014-11-25 16:19: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有点用!

使用道具

藤椅
bentencent 发表于 2019-1-2 08:39:4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板凳
bentencent 发表于 2019-1-2 09:29:1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