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智上
1232 0

[经济类] 【转】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NSSD)第二期编读活动通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1粉丝

副教授

69%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社科期刊

威望
0
论坛币
386 个
通用积分
1.1777
学术水平
24 点
热心指数
50 点
信用等级
19 点
经验
9913 点
帖子
5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9-2
最后登录
2016-12-1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致广大用户:

时隔一个月国家期刊库又为广大读者用户带来福利啦~第二期活动刊物已经确定,到底是什么呢?不卖关子啦~国家期刊库第二期编读活动将于1月7日(周三)下午14:00开始,第二期活动期刊为《中国人口科学》,活动形式为在线互动,请持续关注国家期刊库官方网站(www.nssd.org)与新浪官方微博(weibo.com/nssdorg)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具体参与办法:登录新浪微博,原创或转发#期刊编读互动活动#话题,提出自己关于投稿的问题并@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 进行提问,参与入口:

1、国家期刊库(NSSD)官网(www.nssd.org)左侧编读活动入口。

2、国家期刊库新浪官方微博置顶微博。

3、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活动页面。

1234567899.png

活动当天所有积极参与用户均可获得国家期刊库用户VIP用户身份,活动进行中将从参与用户中抽取5名用户,获得由国家期刊库赠送《中国人口科学》最新期刊一本,活动结束时将抽取第一期编读活动幸运用户一名,获得国家期刊库精美纪念品一份。关注国家期刊库官方微信(微信号:nssd_org),回复“报名+微博昵称”还可获得优先提问资格~

敬请关注并踊跃参与!

*期刊简介:

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主办《中国人口科学》,自创刊以来发表了大量有影响、高质量的理论文章,及时反映人口与劳动领域及交叉学科的最新学术研究成果,是各界人士了解人口学发展的重要窗口,它为国家和ZF决策部门提供理论信息和对策。

《中国人口科学》为国家社科基金首批资助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文社科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为了适应人口学研究领域的不断拓宽,以及人口学与相关学科的融合发展,实行双向匿名审稿制,进一步提高了质量,受到人口学界的普遍关注,被誉为学术水平较高的专业期刊。

《中国人口科学》着重刊登具有较高质量的人口及相关领域的研究论文、综述、调查报告,内容包括:人口理论与政策研究、人口统计、人口与经济、人力资 本与劳动经济、社会保障研究、人口与社会、国际人口比较、人口与生态环境、少数民族人口及计划生育理论与实践等。

《中国人口科学》不收审稿费、版面费,文章一经采用即付稿费,并赠送纸质样刊两本。

*嘉宾介绍:

朱犁,女,《中国人口科学》编辑部主任、副编审。

参考话题:

刊物发展趋势;

2015年征稿选题方向;

稿件返修问题;

投稿、审稿流程;

人口理论与政策研究;

人口与劳动经济学发展等。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项目组


2015年1月6日


这个数据库是免费下载期刊论文的,学子福音啊,现在又提供和主编直面交流的机会,第一期活动我就参见了,是《世界经济与政治》编辑部主任好像,受益匪浅呢~分享给大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 期刊数据库 学术期刊 社会科学 编读活动 数据库 国家 哲学 编读 中国人口科学

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即便痛苦,也要一路向前 【论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