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oochia
1029 0

[休闲其它] 2015旅行社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75 点
帖子
4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5-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传统旅行社方面,不论是携程战略投资华远国旅,还是众信旅游与竹园国旅资产重组,海航投资凯撒谋上市,君联资本投资寰宇旅游并开始线上布局等等,线上线下旅游企业均开始通过资本扩张的方式来加快资源的整合。

    它们的效果如何?有哪些可供后人借鉴的经验?旅行社杂志· 2015 旅行社行业高峰论坛,将一如既往为国内旅行社业者打造资讯交换和商务探讨的优质平台,推动高效交流,引领行业趋势,加强旅游ZF部门、学术界、企业界之间的交流,把脉市场,讨论行业面临新问题和关注热点,分享经验、推动合作。

   2015年3月12日-13日,旅行社杂志、旅行社资讯网将再次启航,于杭州西溪喜来登举办“2015旅行社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届时业界高层将齐聚一堂,为期两天的论坛将紧密契合旅行社业的发展趋势,深入探讨在暗潮汹涌的市场竞争中,如何抢抓机遇,掌握竞争主动权。

   旅行社杂志· 2015 旅行社行业高峰论坛,将一如既往为国内旅行社业者打造资讯交换和商务探讨的优质平台,推动高效交流,引领行业趋势,加强旅游ZF部门、学术界、企业界之间的交流,把脉市场,讨论行业面临新问题和关注热点,分享经验、推动合作。


会议信息:http://www.huodongjia.com/event-244193.html

其他推荐:http://fuwu.huangye88.com/xinxi/50614140.html

杭州行业会议:http://www.huodongjia.com/hangzhou/trade/

还在找活动?不用找啦!活动家【http://www.huodongjia.com】是亚洲最大的活动查询与发布平台,会议、旅行、娱乐...你要的活动都在这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行业发展 高峰论坛 旅行社 国内旅行社 Event 旅行社 高峰 行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