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cnahne_28
1744 0

[财经时事] 你知道连续十年被列入道琼斯全球可持续性发展指数的公司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6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4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6
最后登录
2016-4-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百特国际”又一次续写光辉--2008年9月5日百特又一次被评为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 World)2008年度医药产品行业领导企业,并被列入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北美)。这是公司连续第十年被列入DJSI,在1999年设 立DJSI以来第七次被评为年度医药产品行业领导企业。
         百特的行业领导地位来自其在多个领域的杰出表现,从而获得高分,包括生物伦理、行为规范、环境保护政策/管理、职业健康与安全,以及社会与环境报告。
“我们相信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使百特更具竞争力,从而为股东创造了更多价值,”百特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L. Parkinson, Jr.先生说。“百特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也激发了员工的创新和管理灵感,体现了百特员工的素质和我们深厚的企业文化。”
          起源于道琼斯全球指数的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是全球首个跟踪全世界主要可持续发展动力企业财务表现的经济指标。DJSI全球指数主要从社会、经济和环 境保护表现方面,对道琼斯全球指数中最大的2500家企业中排名前10%企业的财务表现进行跟踪。DJSI北美指数包括道琼斯全球指数中处于57个部门的 最大的600家北美企业中排名前20%的企业。
          除了被列入DJSI外,百特还被Innovest Strategic Value Advisors评为世界上最具可持续性的100家企业之一,被《Corporate Responsibility Officer》杂志评为美国前100强最佳企业公民之一。百特是波士顿医学院企业公民中心的成员,Pew全球气候变化中心商业环境领导委员会 (Business Environmental Leadership Council)委员,参与了芝加哥气候交易所、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气候领导者计划、Ethics & Compliance Officer Association和H2E组织。百特签署遵守《环境责任经济联盟原则》,是“全球报告倡议组织”的企业支持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发展指数 可持续性 可持续 道琼斯 持续性 发展 全球 指数 可持续性 道琼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