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金韬伟略
597 0

[期货与大宗商品] 郝金韬(白银)4.17颓废美指跌势不停,白银能否借势而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博士生

1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3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07 点
帖子
123
精华
0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1-13
最后登录
2015-7-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郝金韬(白银)4.17颓废美指跌势不停,白银能否借势而为

  (消息面)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再度发表鸽派言论,他的言论也对美元构成压力。他称,全球经济复苏是不平衡的,美国一季度经济“不佳”,二季度情况尚不可知。美元是影响经济的诸多因素之一,美元进一步升值对美国经济有影响。美联储开始加息时,美国政策将仍然是扩张性的。

  隔夜公布的美国数据整体表现疲软,具体数据显示,美国4月1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9.4万人,预期28.0万人,前值为28.2万人。金韬认为数据虽然意外上涨高于预期,但因复活节和学校春假等因素会影响失业金领取情况,所以出现波动属于正常情况,此外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依然在30万以下,续请失业金人数创2000年12月以来最低,总体而言美国的就业市场潜在走势依然十分强势。与此同时,美国3月新屋开工92.6万户,预期104.0万户,前值90.8万户;美国3月营建许可103.9万户,预期108.1万户,前值110.2万户。

  周五(4月17日)亚洲时段,所需要关注的数据较少。欧洲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英国公布的就业数据,英国公布的三个月ILO失业率和3月失业率将会对英镑产生重大影响。另外欧元区的CPI终值数据投资者也要加以关注,如果数据表现和预期有所出入,那么欧元也会受到数据因素的影响。纽约时段,市场迎来一系列美国和加拿大的经济数据,美国方面主要关注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和谘商会领先指标两项数据,若数据向好则支撑美元,反之打压美元。另外,加拿大方面也将会公布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本周加拿大央行决议显示出加拿大央行的货币政策立场有明显的转鹰倾向,所以加元也因此受到支撑,如果日内加拿大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加元有望进一步走高。

  (技术面)

  今天是周线收线,基本上本周的区间被限定了的很小,周线有中继下跌形态,日线又有下方布林带下轨和上升趋势线的强劲支撑,导致本周整体幅度不大,试探阻力回落较快,试探支撑反弹也较快。

  日线图看,昨日收取上下影线较长的小阴柱,今日想起涨还要继续回踩造就下影线。k线组合看,长下影线结合前一天实体阳柱,下方有慢慢开始筑成底部的前兆。并且这一波回落也有望走出C浪反弹,那么底部需要多考察。下方重点关注3200和3180两个价格,预计试探这里后后期会出现较大幅度反弹。综合来看,周线还是在区间里震荡,而日线昨日收类似十字星,今日白天依旧会继续保持震荡。操作上金韬依旧认为下方会筑底成功走C浪反弹,那么可逢低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

  1: 回踩3200-3180可以分批进多,止损3150,目标看3260,破位看3280。

  2:空单建议随盘给出,可单独找我获取。

  3;行情有变,金韬再行给出即时操作建议,敬请留意;

  (以上文章由金韬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金韬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金韬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全球经济复苏 失业金人数 密歇根大学 上升趋势线 美国经济 美国数据 失业金人数 费希尔 就业市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