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土豆大土豆
884 0

[校园话题] 赣南师范学院_赣南师范学院科技学院_研究生院_赣南师范学院怎么样 [推广有奖]

  • 1关注
  • 39粉丝

学科带头人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79456 个
通用积分
16.7385
学术水平
121 点
热心指数
110 点
信用等级
62 点
经验
21181 点
帖子
129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4-15
最后登录
2020-10-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赣南师范学院_赣南师范学院科技学院_赣南师范学院研究生院_赣南师范学院怎么样

赣南师范学院简介

赣南师范学院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南师范学院是一所省属本科高校,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赣南师范学院创办于1958年6月,时为赣南师范专科学校。1959年改为赣南师范学院,招收了本科生。1964年恢复为赣南师范专科学校。此后赣南师范学院校名多次更改。1984年恢复为赣南师范学院。2003年成为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2007年获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等次。2009年获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资格。截至2014年,赣南师范学院已为国家输送各类合格毕业生10万余人。

赣南师范学院建有黄金、章贡、白塔3个校区,占地面积2400余亩(其中黄金校区1855亩),校舍建筑面积70余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4亿元,赣南师范学院图书馆藏书210余万册,另建有45万余册电子图书和15个文献数据库,以及较为完备的文体活动场馆和后勤服务设施。设有20个教学学院和1个独立学院(科技学院),有67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29个省(市、区)招生,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7000余人,研究生近1000人。

赣南师范学院科技学院

赣南师范学院科技学院是2003年经教育部首批确认,由赣南师范学院举办的独立学院,赣南师范学院科技学院是一所学科较全、综合实力较强、文化底蕴深厚的普通全日制本科高校。赣南师范学院科技学院现有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等学生自治组织。赣南师范学院科技学院位于江西南部、京九线上享有“南国宋城、客家摇篮、红色故都、生态家园、稀土王国、世界钨都、脐橙之乡”等美誉的赣州市。赣南师范学院科技学院校园占地400余亩,环境优雅,基本设施基本完善,办学条件齐备,建有教学仪器设备、图书资料、教学实验实训场所、文体活动场馆、学生宿舍和标准化食堂等各项设施,可满足6000名学生的学习、生活需要。

赣南师范学院怎么样

网友1:怎么说呢,赣南师范学院在全国来说虽然名气不是很大。但在赣南地区,吉安,或者说整个江西省名声还是很不错的,毕业生就业在江西,福建,珠三角地区很受欢迎,毕竟是老牌子了。环境也非常不错,在江西属于数一数二的,就是离市中心有点远。赣南师范学院老校区在章贡区,小巧玲珑,生活非常方便。最好的一点是两个校区的学风都是非常好,大学嘛,学知识最重要,而且这两年马上要改名师范大学了。

网友2:过本科线就能上赣南师范学院!没过本科线基本上不可能,近些年赣师都没有降分录取过!赣南师范学院的化学方面的专业最好,知名度最高,化学化工学院是王牌学院,另外文学、外国语实力也相对较好。就业率最高的专业是物电学院的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每年的就业率都是全校第一。化学方面的就业率没有物电学院的好,但考研率极高,百分之三四十吧,如果你以后想继续深造的话,选择化学是比较好的,考研相对容易。赣赣南师范学院新校区是很漂亮的,依山傍水,大楼错落有致,学风也好(估计是师范类院校的缘故吧,大家要为人师表;江西师大的学风也还好,比211南昌大学好多了),特别是图书馆那边,书声整天不绝于耳,特别有氛围。说这么多好像有点在给赣南师范学院吹牛了,我不是招生办的人,我只是一学生,完全没有义务没有必要给赣南师院做广告,我说的只是给你做一参考,信不信都是你自己的事。其实别人说再多都不如自己实地看看,如有机会的话,到这里来看看或旅游也不错的,这里是江西省第二大城市——赣州。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赣南师范学院科技学院 赣南师范学院怎么样 赣南师范学院 师范学院 研究生院 赣南师范学院 赣南师范学院科技学院 赣南师范学院研究生院 赣南师范学院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