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核动力火锅
4579 0

[其他]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2015年启动自主培养博士项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3粉丝

教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4528 个
通用积分
39.6280
学术水平
98 点
热心指数
166 点
信用等级
87 点
经验
44211 点
帖子
58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7
最后登录
2024-4-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http://study.ccln.gov.cn/fenke/jingjixue/jjxkdt/jjxsxw/103946.shtml



继IESE-中欧联合培养博士项目之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将在上海交通大学的支持下,于2015年正式启动自主培养的博士项目。该博士项目为四年全日制,将设工商管理和应用经济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现有博士生导师7名,计划每年招生5-7人。

  中欧博士项目将为博士生提供国际化的研究环境、一流的交流平台以及与国际知名大学交换的机会,旨在培养有系统的理论知识、较强的创新和研究能力,未来可以在国际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任职的优秀学术人才。

  中欧副院长兼中方教务长张维炯教授表示:“中欧经过近20年的努力,已经在高级管理人才的培养上成绩斐然。中欧自主培养博士项目无疑会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术研究氛围,并为进一步拓宽管理教育领域带来附加价值。”

  “我非常期待未来和中欧的七位博士生导师有更密切的配合”,中欧博士项目主任芮萌教授说:“我们都知道培育一个好的研究环境的重要性,无论是对中欧还是对其他院校。我相信中欧培养出来的博士生将可以为此做出贡献。”

  第一批中欧博士生导师名单包括:朱天教授、赵先德教授、方睿哲教授,陈威如副教授、蔡舒恒副教授、金台烈副教授以及韩践副教授。除朱天教授研究方向属应用经济学专业外,其余六位教授的研究方向均属工商管理专业。每个博士生导师将都有两个前沿的研究主题,包括中国经济转型,服务创新和设计,商业模式与创业团队,平台战略,中国企业国际化,领导力,组织创新等。这些研究主题将致力于引导学生把世界先进的管理理念与中国的管理实践有机结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中欧国际 欧国际 商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 中欧国际 博士 项目 学院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zl89 + 6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6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