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aria
7339 1

[下载]美元大崩溃(中文txt)  关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79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38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0
最后登录
2010-8-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56305.txt (85.13 KB)


美元大崩溃

作者:[美] 彼得•D•希夫著  出版日期:2008年4月

  “美元崩溃,亚洲国家将首当其冲,初期所受的影响是最大的。但从长远看,亚洲市场将是美元崩溃的最大受益者。届时,人民币就有可能成为世界储备货币,而且中国也具备这种经济实力。” ——《美元大崩溃》作者彼得•D•希夫

  揭露美国经济危机真相,预言未来全球经济发展趋势,指导如何在即将到来的经济崩溃中趋利避害并从中获益。——华尔街最资深的“预言家”彼得•D•希夫携《美元大崩溃》登陆中国。
  内容简介:

  房地产泡沫、美元挤兑、通货膨胀,美国经济危机是否即将来临?

  在美元彻底崩溃之后,哪种货币将替代美元成为世界储备货币?

  全球经济遭受冲击似乎不可避免,在此之后,世界经济的蓝图又将如何?

  华尔街资深“预言家”彼得•D•希夫,历来以对股市、商品、黄金和美元表现的准确预测见长,被华尔街成为“最资深的预言家”,他的观点经常为各大新闻媒体所引用。此次,彼得•D•希夫为中国读者带来了他的新作《美元大崩溃》。本书第一次揭露美国经济危机真相,预言未来全球经济发展趋势,指导普通民众如何在即将到来的经济崩溃中趋利避害并从中获益。

  在书中,作者指出美联储以房地产市场为幌子,已然“创造”了不折不扣的通货膨胀。美联储打开了货币这个潘多拉魔盒,以维持看似较低的抵押利率,从而以房地产泡沫取代股市泡沫。

  随着美元购买力的下降,物价将大幅上涨,美联储不得不提高利率。而利率的提高进一步加剧房地产市场乃至整个美国经济的崩溃。此外,国外涌入的美元又会推波助澜,使得利率和物价进一步走高。这是一个螺旋式的自我恶化过程,其最终结果就是导致美国经济的崩溃。

  不管是从经济角度还是从货币角度来看,作者认为美国都是一个不可靠的空中楼阁,虽然外表极为华丽,但却毫无根基,而且在任何时候都有可能发生坍塌。在一个相对较短的时期内,美国从世界上最大的债权国转变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债务国;美元发生严重贬值;国内制造业让步于非出口的服务业。

  布雷顿森林体系确立了美元作为世界储备货币的地位。美元直接与黄金挂钩,而各国货币则与美元挂钩。1971年,金本位的废除彻底解放了控制货币供给的美联储,因为金本位是他印制钞票的唯一障碍。自此之后,流通领域的美元变得越来越多。美联储最终变成为一个制造通胀的引擎。通货膨胀是货币失当引发的结果,也是导致经济崩溃的根源。作者坚定地预言:美国迟早要出现货币崩溃和经济崩溃。这可能是突发性的:美元突然失去世界储备货币的地位,或者出现美元挤兑;也可能是渐进式的。不管是突发性的还是渐进式的,美元和美国经济崩溃都将不可避免地冲击全球经济。但这只是暂时性的。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世界经济的蓝图将清晰地呈现出来:全球购买力最终转移到生产性国家。

  时下的美国将面临一场经济风暴,这源自联邦、个人和公司债务的不断膨胀;储蓄的严重不足;美元的贬值;以及国内制造业的衰退。

  美元的问题一旦暴露,其他所有管理失当的法定货币问题也会一一呈现。那些严重依赖美元的国家,这时就会不知所措,因为彼此交换一文不值的法定货币毫无意义,美元的崩溃将暴露所有法定货币的弱点,从而导致黄金需求的大幅增加。黄金时代已经来临。美元彻底崩溃之后,其他货币很难填补其作为世界储备货币的空缺。然而,以黄金为支撑的人民币却可以与其它货币区分开来。届时,人民币就有可能成为世界储备货币,而且中国也具备这种经济实力。美元崩溃,亚洲国家将首当其冲,初期所受的影响是最大的。但从长远看,亚洲市场将是美元崩溃的最大受益者。

  本书详细阐述了导致美国经济崩溃的原因所在,并讨论了如何做好自我保护以及在之后的经济重建中如何获益的各种措施,提出了详细的“三步走”计划,帮助投资者避免经济危机带来的损失,并从中获利。



作者简介:

  彼得•D•希夫,资深的华尔街预言家,尤以对股市、商品、黄金和美元表现的准确预测见长。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希尔森雷曼公司,后于1996年加盟欧洲太平洋资本公司,2000年成为该公司总裁。希夫的观点经常为各大新闻媒体所引用,如《华尔街日报》、《巴伦周刊》、《金融时报》、《纽约时报》和《基督教科学箴言报》等。定期做客CNBC电视台、彭博电视台和福克斯新闻台。他编有投资时事通讯《环球投资人》,并主持每周一次的《透视华尔街》广播节目。他的经济和市场评论经常见诸包括www.europac.net等在内的各大投资网站。

  约翰•唐斯,畅销书《财经投资术语词典》、《巴伦财经投资手册》和《战胜道琼斯》的合著者,现居住纽约帕利塞德。

  热点:

  分析美国即将陷入经济危机,美元即将崩溃的各种表现和原因,如房地产泡沫、美元挤兑、通货膨胀等,并为投资者提出如何度过即将到来的经济危机、并从中获利的建议,简明实用

  书中所谈的美元和世界经济的内容,涵盖大量目前国人关注的热点问题,对国内投资者和关心经济发展形势的读者有很强的参考意义

[此贴子已经被wesker1999于2008-10-30 17:22:36编辑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txt 布雷顿森林体系 经济发展趋势 房地产泡沫 房地产市场 下载 中文 txt 美元

沙发
zixiao 发表于 2008-10-15 03:35: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不交钱也能下载
“情感和思想會隨著時間和環境的變化而産生遷移。”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