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vayummy
1419 1

关注我国人工智能发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5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323 点
帖子
9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6-16
最后登录
2015-8-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6月18日上午,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本界别和新闻出版界部分在京委员赴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参观考察。
  考察过程中,委员们听取了中科院自动化所情况介绍,参观了数字信号处理器研制平台、开源情报与媒体传播决策系统,详细了解了智能视频监控技术、虹膜识别技术、脑计算与模拟、三维重建技术、手术导航系统的发展情况,并亲身体验了网络媒体检索、多模态智能人机交互、机器鱼、紫冬口译等技术的自动化程度。委员们普遍表示,此次考察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收获很大,也对我国未来自动化技术发展充满信心。
  据了解,在17日闭幕的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中科院副秘书长谭铁牛做了一场题为《人工智能的发展现状及展望》的学术讲座,引起了常委和委员们的极大兴趣。此次界别活动,正是为了让委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我国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程度和目标方向,以便在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中,能更充分地发挥界别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王太华,副主任卞晋平、龙新民、孙庆聚、陈光林,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王国庆参加考察活动。

      大数据一站式平台 http://www.ethinkbi.com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工智能 中国科学院 think 新闻出版 副秘书长 中国科学院 人工智能 视频监控 本职工作 导航系统

沙发
引凤 发表于 2015-7-8 14:20:3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