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梁鑫桐
927 0

[国际金融] 梁鑫桐[金虎天下]:原油黄金白银的简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4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60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6
最后登录
2015-7-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梁鑫桐[金虎天下]:原油黄金白银的简析

  国际原油价格周四(7月9日)出现回升,美国NYMEX原油期货以及布伦特原油期货涨幅均超过1美元。德国近期经济指标向好,股市的良好表现以及强劲的汽油需求提振了原油价格。现货白银周四延续反弹走势,最高触及3075一线,小幅回落后震荡运行。国际现货黄金周四(7月9日)低开高走,亚市盘初触及日内低点1154.50美元/盎司之后震荡上行,美市盘中延续之前走势继续震荡盘整,并刷新日内高点1167.50美元/盎司,因日内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改善势头趋缓。

  布伦特原油价格目前较月初仍然累计下跌超过7%,在市场担忧希腊债务危机可能影响到国际原油需求的同时,美国原油库存的攀升也使市场担心,目前供过于求的情况难以支撑油价。而伊朗核谈判近期消息偏向可能达成协议。如果伊朗最终与六大国达成协议解除贸易制裁,则伊朗增加的原油供给将使原油市场供给过剩现象雪上加霜。

  不过目前伊朗与六大国双方就一些关键问题仍然存在分歧,一位伊朗官员周四早些时候表示,周四达成协议的可能性非常小。这个消息对原油市场情绪产生了一定提振。

  原油等风险性相对较高的资产在近期受到中国股市暴跌的巨大冲击,周四中国股市出现反弹,攀升6%,回补了部分此前跌幅。公安部正在对恶意做空进行调查,ZF积极救市的举动使股市出现一定好转。中国股市回升的消息使原油价格受到提振,市场认为,鉴于目前情况来看,原油受希腊和中国因素的短期下挫可能已经结束。

  周四凌晨公布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6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要看到更多经济好转迹象才会加息,会议称希腊债务危机是一重大隐忧。美联储会议纪要意外偏于鸽派,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美元,从而令黄金获得提振。

  中国股市周四暴涨超过6%,因近期监管当局和ZF方面集中出台了一套救市组合拳。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对于中国陷入金融动荡的担忧,大宗商品从中也获得了提振。

  目前金市关注点转向希腊局势。欧元区领导人给希腊设下最后期限,要求周日前拿出大刀阔斧的改革方案以换取贷款,否则希腊可能不得不退出欧元区。债权人正在等待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在将在周四晚些时候提交的改革建议,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基称找到希腊问题解决方案“有难度”。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周四首次承认,欧洲可能需要对希腊进行部分债务减记,以令该国的债务处于可控制的水平,但他同时表示这样的做法不可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白银 黄金白 希腊债务危机 国际现货黄金 初请失业金 白银 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