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3 0

[学科前沿] 量化之星模拟交易大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学前班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13
最后登录
2015-7-1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量化之星模拟交易大赛

Quant-Star SimulatedTrading Contest


大赛介绍

量化之星模拟交易大赛为中国量化投资研究院、量化之星基金孵化中心、上海磐华义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科院国泰安金融大数据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量化模拟交易赛事。大赛面向海内外量化投资领域从业者、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民间量化投资爱好者,只要您有实力即可参加!


赛事形式

大赛采用了绩效展示主页+Quantrader软件(策略编写基于Matlab语音)的双云平台模式方式进行,无集中场地比赛形式,在学校,在办公室,在家,能上网即可参赛!


大赛奖项

大赛主办方为本次大赛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总价值高达亿元级别!!!其中若优胜者为学生,更能得到额外的学生奖项,包括但不限于优胜证书、量化机构实习机会等。


感兴趣?有实力?想参加?

点击以下链接或电脑登录宽量网,即可了解本次大赛详情,轻松在线报名!!!

http://www.gtadata.com.cn/ 或赶快扫扫二维码关注量化之星公众号,随时随地了解大赛信息!   {A4FD97D8-BCE3-43A5-B374-1DFE82A0EBD8}.jpg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模拟交易 Simulated simulate Contest Trading 量化交易策略 MATLAB编程 MATLAB语言 MATLAB matlab软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