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虎儿
821 0

[体育世界] 本周球衣犯规:克罗斯比领主所有;“增值税”人节省了鸭子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7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0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5-25
最后登录
2015-8-1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家好,欢迎来到每周更新我们最喜欢的球衣犯规从过去七天。 好了,现在这将是每周,从今天开始。

如果你不知道,我们已经发布了源源不断的犯规 我们的微博页面 。 你可以去那些没有入选名单上本周的荒谬。

在这个博客中,我们给你的三个“最佳最好的一周,,,即使是典型的自上周五j-foul标准是相当可怕的。 季后赛是这样的照片的沃土。 这些犯规多好? 一个顶级的芥末Stu Grimson仅仅拉文球衣没有官方的削减。 但它很好我们不得不给道具。

如果你想要提交,确保电子邮件我们 puckdaddyblog@yahoo.com 或者微博# jerseyfoul。 我们会把它们捡起来,并试图确保给应得的学分。

没有进一步破坏这里的前三次犯规。

3。 这是迈克尔·基顿Vatman或者克里斯蒂安·贝尔Vatman ? ( @anaheimducks )

这个犯规就光荣的没有实际的角和蝙蝠侠的帽子类型的事情。 但这做得更好。
2。 杰森·阿诺特 传说,首都

好的,所以我们动用这个壮观的t恤球衣犯规类别。 有很多原因为什么它是如此精彩。
1。 在华盛顿杰森·阿诺特打了11场比赛。
2。 在这个阶段,上限为他做了一件t恤。 .
3。 这家伙买了t恤。 忘记掩盖。 这是一个犯规,因为它存在,有人仍然穿着它。
38.jpg






























































ah二零一五年7月23日
charmdao.com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克罗斯 增值税 Jersey YAHOO CHARM 增值税 克罗斯 球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4:30